你可以安排劳斯莱斯给你造辆车 这辆艺术品参考下

汽车到底是用来“开”的还是“看”的?对于这台劳斯莱斯浮影(Boat Tail)来说,可以将它称为行走的艺术品,它既能陪伴车主前往庄园来一场户外酒会,又能停下来供人欣赏称赞。也正是如此,这台凝聚了精湛工艺、现代极致奢华以及文化底蕴的劳斯莱斯浮影,给车主以外的人带来了一种“可远观不可亵玩焉”的高贵感。

可以行走的艺术品 劳斯莱斯浮影官图发布-图1

劳斯莱斯,大部分人对它的印象都是昂贵、高级、奢华等等,但这个所谓的“豪华天花板”到底强在何处?掀起高端定制服务的浪潮之后,其它大部分豪华厂商可能还在注重如何提供更多的配置、更新颖的涂装或是足够独特的材质,而劳斯莱斯已经开始与客户一起谈论如何打造一款艺术品了。

可以行走的艺术品 劳斯莱斯浮影官图发布-图2

因此便有了劳斯莱斯浮影(Boat Tail)

劳斯莱斯浮影(Boat Tail)是该品牌推出了一款全新专属车身定制车型,很显然就连这台车的造型设计都有客户的参与,同时专属车身定制部门也是劳斯莱斯最新成立的独立部门,在这里将接受来自全球的定制客户各种新奇个性的想法,当然前提是您需要有足够的金钱。

可以行走的艺术品 劳斯莱斯浮影官图发布-图3

从豪华游艇汲取灵感而打造的汽车已经不在少数,不过劳斯莱斯浮影在这方面的表现更加彻底,看得出来这位多金的客户对于游艇的实木甲板情有独钟,因此劳斯莱斯专属车身定制部门便将游艇的尾部设计直接用在了这台车上。

可以行走的艺术品 劳斯莱斯浮影官图发布-图4

至于如何将游艇的尾部和车身完美结合的难题就交给工程师们去考虑吧,据悉为了克服各种困难和难题,劳斯莱斯浮影的设计和改造过程就用了8个月的时间,并且最终整个车身再由纯手工的方式打造出来。

可以行走的艺术品 劳斯莱斯浮影官图发布-图5

来看看该车上几处纯手工工艺的杰出表现吧,首先是经典的帕特农神庙进气格栅,该格栅由一整块铝坯打造而成,每一根竖条格栅都与框架是一个整体,并不是靠组装的方式拼接而成。除此之外还有引擎盖上的黑/蓝渐变涂装,为了实现细腻的质感,整个渐变图案均有多次反复手绘完成,最终在渐变的末端与车身蓝色融为一体。

可以行走的艺术品 劳斯莱斯浮影官图发布-图6

劳斯莱斯浮影的车尾才是最大的亮点,整个车尾由名为带开孔工艺的Caleidolengo饰板组成,并且整个“甲板”还可以通过一键开启的方式进行蝶式动作的开启,而内部则是一套精美绝伦的香槟套装以及由巴黎奢侈品牌昆庭(Christofle)打造的银质餐具。

可以行走的艺术品 劳斯莱斯浮影官图发布-图7

为了能让客户在“游艇的甲板”上享受一场由劳斯莱斯准备的户外晚餐,该车的车尾还设计了一把可折叠的专属太阳伞,甚至在“甲板”下层还准备了两张由劳斯莱斯设计、意大利家具品牌Promemoria精心打造的鸡尾酒凳。

可以行走的艺术品 劳斯莱斯浮影官图发布-图8

内饰方面同样采用了与车身一致的蓝色色调装饰,高档的皮革由深蓝向浅蓝色过渡,同时中控台位置还配备了两款由BOVET专属定制的钟表,中控台位置的钟表底座可以进行翻转,分别用来放置男士和女士两块定制钟表,另外在需要的时候还可以取下佩戴于手腕成为腕表。

可以行走的艺术品 劳斯莱斯浮影官图发布-图9

劳斯莱斯浮影还配备了一个固定顶篷,安装之后顶棚可以与车尾完美结合,独特的高耸飞拱建筑设计同样是为了彰显豪华游艇的风格。

可以行走的艺术品 劳斯莱斯浮影官图发布-图10

可以行走的艺术品 劳斯莱斯浮影官图发布-图11

劳斯莱斯官方并没有对外公布这台劳斯莱斯浮影的主人信息,不过表示与他们一同参与构想设计的是一对全球享有盛誉的夫妇,他们不仅对奢华、艺术等方面颇有见解,同时也熟悉劳斯莱斯的定制化服务流程。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来猜一猜他们是谁吧。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