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配全时四驱!纯进口品质!20多万买斯巴鲁XV,划算!

有网友在后台留言,买车预算也就20万左右,想要一台带有四驱系统的SUV,最好是进口车型,我有什么选择吗?答案其实很简单,这么多需求的结合只有斯巴鲁XV!

标配全时四驱纯进口品质20多万买斯巴鲁XV划算-图1

斯巴鲁XV作为诞生自“匠人之国”的纯进口SUV车型,品质和质感都是很有保证的。并且它的入门版车型售价仅需要19.18万元,大大的降低了年轻消费者拥有一台高品质纯进口车型的门槛。

标配全时四驱纯进口品质20多万买斯巴鲁XV划算-图2

再加上购买斯巴鲁XV即可尊享的“免费基础保养无忧方案”,其中包含了5年/75,000KM内的15次免费基础保养,进一步降低用户养车用车成本。

所以,不难看出斯巴鲁XV对消费者有着十足的诚意,对于预算在20万左右的用户,绝对是最值得购买的车型之一。

标配全时四驱纯进口品质20多万买斯巴鲁XV划算-图3

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斯巴鲁XV不单用车成本亲民,产品硬实力也绝对是行业标杆级的存在。首先就要说一下斯巴鲁全球化平台(SUBARU GLOBAL PLATFORM),这是斯巴鲁着眼未来而构建的汽车制造平台,旨在为用户带来“安心与愉悦”的驾乘体验。包括斯巴鲁XV在内,该平台下的车型安全性能与驾驶性能都有着极其出色的表现。

标配全时四驱纯进口品质20多万买斯巴鲁XV划算-图4

安全性方面,斯巴鲁XV采用的高强度环形车架比普通车架抗撞击力更强,在事故发生时能够有效地吸收撞击能量,将撞击振动分散到各个方向,保护座舱区域。

标配全时四驱纯进口品质20多万买斯巴鲁XV划算-图5

而且,斯巴鲁XV搭载的水平对置发动机天生拥有高度低的优势,一方面可以进一步降低车身重心,在需要紧急转向躲避突如其来的危险之时,有着非常良好的操控稳定性,不容易失控,确保行车安全。另一方面,较低的高度使得斯巴鲁XV可以采用独特的发动机下沉结构,在发生正面碰撞的时候,发动机会迅速下沉,避免因为发动机后移侵占车内乘员的生存空间。

标配全时四驱纯进口品质20多万买斯巴鲁XV划算-图6

驾驶性方面,除了前面提及的水平对置发动机之外,就要说一下斯巴鲁大名鼎鼎的左右对称全时四轮驱动系统了。这套四驱系统最大的特点就是传动轴位于整个车架的中心位置,驱动呈直线左右对称排列在前后轴之间,车辆可以根据行驶状况自动调整前后轴的扭力分配,使各车轮均达到理想的驱动状态。这种左右对称的动力传动系统布局形式,让斯巴鲁XV拥有极其优异的平衡性、行驶稳定性以及灵敏操控性。无论是驾驶体验,还是乘坐体验都是其他拥有四轮驱动车型所不能比拟的。

标配全时四驱纯进口品质20多万买斯巴鲁XV划算-图7

总结

全时四驱、水平对置、高强度车架,这些在20万级别里犹如“开挂”般的硬核配置,在斯巴鲁XV上都是全系标配的。也就是说仅需不到20万的起售价,便可拥有一辆如此高品质的纯进口SUV,还能够享受到“免费基础保养无忧方案”,是不是心动了呢?

如果你也在纠结如何选择一辆合适的车,欢迎在后台留言!

斯巴鲁XV
斯巴鲁XV 网友评分 : 4.41
参考价 : 18.98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