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五十铃牧游侠实拍 对标哈弗H9 或下半年上市

近日,网新社获取了一组全新五十铃MU-X牧游侠的实拍图,新车外观变得更为时尚,未来将对标柴油版哈弗H9。此前网新社曾报道过全新五十铃MU-X牧游侠的专利申报图,可见现款车型换代已经箭在弦上了,预计最快会在下半年正式在国内上市。

全新五十铃牧游侠实拍 对标哈弗H9 或下半年上市-图1

全新五十铃牧游侠实拍 对标哈弗H9 或下半年上市-图1

全新五十铃牧游侠实拍 对标哈弗H9 或下半年上市-图2

全新五十铃牧游侠实拍 对标哈弗H9 或下半年上市-图3

全新五十铃牧游侠实拍 对标哈弗H9 或下半年上市-图4

全新五十铃牧游侠实拍 对标哈弗H9 或下半年上市-图5

全新的外观相较于MU-X牧游侠而言年轻了太多,多边形的中网配合上造型狭长的大灯看上去更加犀利,尾灯的造型也与大灯遥相呼应,平直的车尾带来了极佳的实用表现。新车的车身尺寸为4850mm×1870mm×1875mm,轴距为2855mm,虽然尺寸没有显著提升,但造型上却看起来更加高大魁梧。

全新五十铃牧游侠实拍 对标哈弗H9 或下半年上市-图6

全新五十铃牧游侠实拍 对标哈弗H9 或下半年上市-图7

全新五十铃牧游侠实拍 对标哈弗H9 或下半年上市-图8

全新五十铃牧游侠实拍 对标哈弗H9 或下半年上市-图9

全新五十铃牧游侠实拍 对标哈弗H9 或下半年上市-图10

内饰虽然已经有了显著提升,但依旧无法与现在的一众城市SUV匹敌,不过起码再也不会让人有重回90年代的感觉。受限于车身尺寸的原因,7座车型的第三排空间仅能用于短途乘坐,并且在第三排座椅立起时也已没有多少后备箱空间来放置行李。

全新五十铃牧游侠实拍 对标哈弗H9 或下半年上市-图11

海外版MU-X仍然会提供1.9T和3.0T两款直列四缸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但受国内的排放所限未来或将继续只有1.9T柴油发动机可选。1.9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350N·m;3.0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40kW,最大扭矩450N·m。与以上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和带有低速四驱的四驱系统。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