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月开启预定!奥迪全新Q8特别版/增碳纤维外观

近日据海外消息,奥迪推出了全新Q8的特别版车型并发布了车型官图,新车名为Q8 competition plus,将于下月在德国开启预定,价格为84,500欧元(约合人民币66.5万元)。奥迪表示,新车预计将于今年二季度末开启交付工作。

下月开启预定奥迪全新Q8特别版/增碳纤维外观-图1

下月开启预定奥迪全新Q8特别版/增碳纤维外观-图2

下月开启预定奥迪全新Q8特别版/增碳纤维外观-图3

下月开启预定奥迪全新Q8特别版/增碳纤维外观-图4

奥迪全新Q8 competition plus基于老款车型打造,并在外观的细节之处做了升级调整。其家族式大尺寸进气格栅经过熏黑处理后更显运动气势,镶嵌在两侧的全新LED灯组更加精致美观。车身侧面,Q8 competition plus搭载有多辐式亮色铝合金轮毂和红色制动卡钳,并且可选装23寸轮圈,视觉效果更加出色。此外,作为特别版车型,新车还将保险杠以及后视镜换装为碳纤维材料,并且打开车门时可以看到带有S徽标的LED投影。

下月开启预定奥迪全新Q8特别版/增碳纤维外观-图5

下月开启预定奥迪全新Q8特别版/增碳纤维外观-图6

下月开启预定奥迪全新Q8特别版/增碳纤维外观-图7

内饰上,奥迪Q8 competition plus依旧使用了奥迪全新的数字座舱设计,搭载全液晶仪表以及嵌入式液晶中控屏幕,并对整体用料进行了升级,配有菱形方格和红色运动缝线,彰显了该车的运动风格。动力方面,新车动力或将搭载一台3.0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48伏轻混系统所组成的动力总成,综合最大功率可达250kW,峰值扭矩500N·m,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0.67L
网友评分: 4.6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