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Q8实拍曝光!黑色网格进气格栅/搭3.0T引擎

近日有海外网站曝光了一组奥迪Q8车型的实拍图片,新车是奥迪继Q7后推出的又一款中大型SUV,拥有更加运动的外观造型,主要市场竞争对手涵盖宝马X6、奔驰GLE Coupe。实拍新车搭载一台3.0T V6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达210kW,传动系统匹配自动变速箱,同时配备quattro四驱系统。

奥迪Q8实拍曝光黑色网格进气格栅/搭3.0T引擎-图1

奥迪Q8实拍曝光黑色网格进气格栅/搭3.0T引擎-图2

奥迪Q8实拍曝光黑色网格进气格栅/搭3.0T引擎-图3

实拍新车采用黑色涂装,家族式的八边形进气格栅内部为亮黑色网格设计,两侧搭载奥迪A4L同款多边形进气口,正面视觉效果颇具冲击力。侧面车身延续奥迪SUV车型风格,配备后排隐私玻璃和多辐双色运动轮毂,倾斜的C柱勾勒出近似小溜背的车尾造型,相比奥迪Q7更具运动气息。

奥迪Q8实拍曝光黑色网格进气格栅/搭3.0T引擎-图4

奥迪Q8实拍曝光黑色网格进气格栅/搭3.0T引擎-图5

奥迪Q8实拍曝光黑色网格进气格栅/搭3.0T引擎-图6

与奥迪多款车型一样,新车前排配备了液晶数字仪表、嵌入式中控屏、多媒体触控屏共三块屏幕。贯穿式空调出风口与亮黑色装饰条在视觉上一定程度的拉伸了车身宽度,全景天窗则使车内更加通透。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0.67L
网友评分: 4.6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