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五十铃D-MAX购车手册,薅羊毛就应该这样薅

今年5月10日,最新一代的江西五十铃D-MAX正式上市了,新车售价14.98—21.78万元,包含两驱/四驱、手动挡/自动挡在内的共6款车型。每当有一款新车上市的时候,大家不免和之前的老款车型作对比,看看新车的价格是否合理,同时也会思考现款车型哪款最值得购买,今天皮卡车市就为大家一探究竟。首先说个结论,笔者认为应该首选四驱劲动或者四驱悍动两款车型。

江西五十铃D-MAX购车手册薅羊毛就应该这样薅-图1

抛开配置的差异,先来看看新款和老款车型的对比,在基础性能上提升了什么?

江西五十铃D-MAX购车手册薅羊毛就应该这样薅-图2

通过上图其实我们可以看到新款车型相较老款几个明显的升级,比如平台的升级,到底盘的升级,致使整体车辆的刚度和安全性的增强,还有包括前后悬挂的调整,提升整车的全地形适应能力等。当然,除了这些以外,全新的江西五十铃D-MAX还升级了一些“里子”,一些不容易被发现的提升,比如,驾驶舱横向宽度增加、后排坐垫增长、后排靠垫倾角增加、全系标配大屏娱乐系统和Carplay、后排出风口、液晶屏仪表、全新设计的座椅材质等等,都让整车的舒适程度上了几个台阶。

江西五十铃D-MAX购车手册薅羊毛就应该这样薅-图3

理由一:四驱劲动或四驱悍动版与老款价格基本相同,却多方面提升

那么在性能大幅提升的同时,价格和老款有没有变化呢?首先,之前的老款车型在上市之初是其实是14.48—19.98万元,产品濒临换代时进行了官降,两驱车型降了5000元,四驱车型降了10000元。如果均从新车刚上市时的指导价来看,除了顶配外,新款车型和老款的价格范围基本维持一致。

江西五十铃D-MAX购车手册薅羊毛就应该这样薅-图4

如果我们以官降后的价格来对比的话,我们会发现四驱车型中的劲动和悍动这两款车型和此前老款的四驱尊贵和尊享车型价格基本保持一致,四驱劲动的售价甚至比老款的四驱尊贵还便宜了2000元,虽然便宜了但是性能却大幅度提升,配置上还增加了液晶仪表、皮质座椅、LED前后灯组、后排出风口等配置,你说不选这两个配置选谁呢。

理由二:内部款型对比,四驱劲动或四驱悍动版配置完全够用

刚才是从新老款对比角度看,如果在从新车的内部款型对比来看,四驱劲动作为四驱入门款型,比两驱的悍动的车型仅贵了1000元,却可以得到四驱系统,虽然配置上缺少了自动空调、双温区控制、外后视镜折叠、后视镜加热和自动挡等功能配置,如果不是一定要选自动挡的话,这款车仍然是最优选择。

江西五十铃D-MAX购车手册薅羊毛就应该这样薅-图5

而四驱悍动则性价比更高,比高一档的四驱畅领便宜了1.5万元,却只少了负离子发生器、扬声器、座椅加热、侧气帘和侧气囊等。对于日常使用和出游来说已经完全够用了。

江西五十铃D-MAX购车手册薅羊毛就应该这样薅-图6

所以,在笔者看来,全新一代江西五十铃D-MAX在售价上的确是诚意十足,可以说是加量不加价!同时,在和老款对比价格不变甚至更便宜的情况下,四驱劲动或者四驱悍动绝对是性价比最高的车型,想“薅企业羊毛”?这样薅就对了!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