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了不后悔 15万级国产家用SUV的靠谱之选!

在消费者的购车清单之中,15万级别的国产家用SUV,凭借全面均衡的实力,合适的价位,一直都是他们重点关注的区域。想要成为一款消费者青睐的车型,颜值、动力、空间和科技配置,一个都不能少。今天,我们将为读者推荐市场中的三位尖子生,他们凭借过硬的实力,已经受到了市场的认可,可以说相当靠谱,买了不后悔。

买了不后悔 15万级国产家用SUV的靠谱之选!-图1

比亚迪宋PLUS

官方指导价:11.58-14.38万元

买了不后悔 15万级国产家用SUV的靠谱之选!-图1

买了不后悔 15万级国产家用SUV的靠谱之选!-图2

买了不后悔 15万级国产家用SUV的靠谱之选!-图3

宋PLUS是比亚迪旗下的一款紧凑SUV车型,自上市以来凭借着颜值和实力大获市场好评。在外观方面,新车沿用的是比亚迪家族式的龙颜设计语言,前脸采用大尺寸的六边形进气格栅,相当霸气,内部还融入了中国传统的铠甲元素,时尚与古典兼具。与前脸搭配的大灯造型酷似“777”形状,辨识度十足,并有着画龙点睛的效果。车身侧面线条凌厉动感。车尾来看,采用了贯穿式的龙爪尾灯,是时下流行的设计,带来了简洁立体的视觉效果。整体来说,比亚迪的设计越来越受到大众认可,宋PLUS是十足的颜值派。

买了不后悔 15万级国产家用SUV的靠谱之选!-图4

买了不后悔 15万级国产家用SUV的靠谱之选!-图5

走进座舱,宋PLUS的内饰同样营造的相当有质感,整体采用了双色渐变内饰,并且使用了大面积的软性材质包裹,让体感更加高级。乘坐舒适性方面,新车的尺寸和轴距都相当有优势,车宽在同级别中领先,让整体的乘坐空间相当阔绰,尤其是第二排的腿部空间十分舒适,即使久坐也不疲惫。同时,新车的智联科技也相当先进,全系标配第三代DiLink智能网联系统,用户可以通过语音控制来实现大部分的车内操作,同时它的趣味十足,可以玩微信、刷抖音、看电影,非常符合时下年轻人的用户习惯。

买了不后悔 15万级国产家用SUV的靠谱之选!-图6

在配置方面,宋PLUS诚意满满,让用户的整体舒适度非常可观。基础性的方面,除了最低配,其他车型都带有车道偏离预警、主动刹车、车道保持、道路交通标识识别、360°全景影像、全速自适应巡航、可开启的全景天窗、皮质方向盘、主驾驶电动调节、12.8英寸触控屏幕、语音识别、LED光源、自适应旋转悬浮pad等配置,可以说入门即高配。此外,高配车型,还会有电动后备厢/后备厢位置记忆,12.3英寸液晶仪表,前排手机无线充电等高逼格配置。

买了不后悔 15万级国产家用SUV的靠谱之选!-图7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全新1.5TI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36kW、峰值扭矩为288N·m,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动力与省油兼具,整体表现领先同级车型。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