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PLUS DM-i最新到店实拍 预售15.58万元起

日前,网新社获取了一组比亚迪宋PLUS DM-i到店实拍图,新车将会在3月25日正式上市,目前已开启预售,预售价为15.38-17.58万元,将会有4款车型可供消费者选择。新车采用比亚迪最新的DM-i混动技术,有51km、110km两种续航版本,搭载骁云-插混专用1.5L高效发动机,亏电状态下油耗4.4L/100km。

宋PLUS DM-i最新到店实拍预售15.58万元起-图1

宋PLUS DM-i最新到店实拍预售15.58万元起-图2

外观方面,宋PLUS DM-i采用比亚迪最新的“Dragon Face”设计语言,辨识度高的同时还颜值在线。新车正面采用大尺寸的进气格栅,格栅上方还有从汉开始使用的银色金属饰板。车身侧面换装了全新的轮毂,动感十足。车尾部分配备了狭长的贯穿式尾灯组,其内部竖状LED灯条辨识度极高,与头灯组呼应。车辆的长宽高为4705*1890*1680mm,轴距为2765mm。

宋PLUS DM-i最新到店实拍预售15.58万元起-图3

宋PLUS DM-i最新到店实拍预售15.58万元起-图4

配置方面,宋PLUS DM-i全系标配前排及前风挡双层隔音隔热玻璃、12.8英寸8核自适应旋转悬浮Pad、手机NFC车钥匙、Dirac智能音乐座舱等配置。另外新车还搭载与汉同款的DiLink3.0系统,高配车型配有主副驾驶座椅通风/加热、主驾座椅8向电动调节。而主被动安全方面,胎压数字显示、360全景影像也是全系标配。 

宋PLUS DM-i最新到店实拍预售15.58万元起-图5

宋PLUS DM-i最新到店实拍预售15.58万元起-图6

宋PLUS DM-i最新到店实拍预售15.58万元起-图7

宋PLUS DM-i最新到店实拍预售15.58万元起-图8

宋PLUS DM-i配有骁云-插混专用1.5L高效发动机、EHS电混系统、采用刀片式磷酸铁锂电池,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1kW,有着43%的热效率,电动机功率为132kW。51km续航版车型,0-100km/h加速时间为8.5s,亏电油耗为4.4L/100km,满油满电的情况下,综合续航里程可达1150km。110km续航版车型,0-100km/h加速时间为7.9s,亏电油耗为4.5L/100km,满油满电的情况下,综合续航里程可达1200km。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