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艾瑞泽5 PLUS:永远青春、永远热血、永远少年

奇瑞艾瑞泽5 PLUS永远青春永远热血永远少年-图1

你们还记得大学时代做过最疯狂的事吗?

当我在室友群里抛出这个问题时,平静许久的群突然“炸了锅”,热闹程度跟平时聊到理财话题时有的一拼。

有人说起大一刚开学不久,几个人在宿舍熄灯后溜去操场看星星,最后被巡逻的保安追了半个校园的经历。现在我们早已不记得当年的星星有多好看,值得冒着记过的风险也要跑出去看,只记得那个夜晚几人慌乱跑回宿舍后相视而笑的傻样。也是这次经历,让几个来自天南地北、性格不同、口音不同的姑娘们第一次互相敞开心扉。

之所以突然聊起这个话题,是因为刚参加了一场奇瑞艾瑞泽5 PLUS用户共创活动,主持人问起“你觉得青春是什么?”这个问题,一下子把大家的思绪拉回了校园时代。

奇瑞艾瑞泽5 PLUS永远青春永远热血永远少年-图2

有人说,青春就是做梦和犯傻。在我看来,青春的意义就是有一群值得信赖的好友,一起做一些在外人看起来很傻的事。现在想起来,那未尝不是一件很酷的事情。

奇瑞艾瑞泽5 PLUS永远青春永远热血永远少年-图3

奇瑞艾瑞泽5 PLUS永远青春永远热血永远少年-图4

如果用综艺来表达青春,那么拉一下这两年的热门综艺清单,大致就心里有数了。

青春是《乘风破浪的姐姐》、《吐槽大会》、《奇葩说》、《乐队的夏天》、《这就是街舞》

……要么有态度,要么能耍酷。

如果用五月天的歌词来表达青春,又可以得到很多种答案。

勇敢的青春,是《笑忘歌》的无悔,“青春是人生的实验课,错也错得很值得,就算某天唱起这首歌,眼眶会有一点湿热 ”。

早恋的青春,是《如烟》的青涩,“有没有那麽一张书签,停止那一天,最单纯的笑脸和最美那一年”。

疯狂的青春,是《疯狂世界》的不顾一切,“青春是挽不回的水转眼消失在指间,用力的浪费再用力的后悔”。

如果用一个产品来表达青春,你又能想到什么答案?

比如奇瑞旗下最年轻的单品——艾瑞泽5 PLUS,一款集合了炫酷、潮IN、有趣、热烈、年轻等属性的年轻人之车。

奇瑞艾瑞泽5 PLUS永远青春永远热血永远少年-图5

艾瑞泽5 PLUS不仅有生动设计的外观内饰,还有着功能丰富的智能科技系统,支持OTA,可谓科技产品永葆青春的最强秘籍。此外,舒适驾驶品质以及超强白金动力的加持,让它尽情诠释何谓“真青春,真活力”。

除了硬核的产品力,艾瑞泽5 PLUS还很会“玩”。上市初期,邀请活力组合硬糖少女303代言,借偶像影响力成功圈粉年轻群体;还成功挑战了“世界上开放道路测试距离最长的紧凑型轿车”世界纪录,跨越-18℃至28℃的极大温差,在几十种路况上持续行驶10000公里,以行动宣告“靠得住”品质。

奇瑞艾瑞泽5 PLUS永远青春永远热血永远少年-图6

奇瑞艾瑞泽5 PLUS永远青春永远热血永远少年-图7

2020年,奇瑞汽车全年累计销量达到44.9万辆,同比增长8.6%。其中艾瑞泽系列全年销售76741辆。尤其去年12月份推出的艾瑞泽5 PLUS上市不到一个月,销量就突破1万台,成为了奇瑞汽车旗下继瑞虎8系列之后的又一个明星“大单品。

今年4月,奇瑞汽车销量为53680辆,同比增长117.2%。整体表现向好与旗下明星产品艾瑞泽、瑞虎等车型销量的持续走高有着分不开的关系。

销量的成功,离不开产品的成功,而产品的成功,又离不开思维的成功。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奇瑞的人设开始悄然有了新的变化,不再是以前那个不善言辞的直男工程师。

这得益于思维的进化,用户思维开始取代产品思维,成为这家国企的通用语言。

奇瑞艾瑞泽5 PLUS永远青春永远热血永远少年-图8

从产品到营销,奇瑞秉持以“用户为核心”的理念,致力于为用户带来实实在在的价值和体验提升。

比如推出最懂用户的政策,在今年2月份推出了全系车型发动机终身质保,成为行业唯一一家实施“全系车型发动机终身质保”的自主汽车品牌,也是“技术奇瑞”和“品质奇瑞”的集中体现;

比如为用户提供最贴心的服务,从春节到五一,每逢大型节假期,“奇瑞驿站”就会出现在全国高速路口、服务区以及5A景区等地方,为奇瑞车主出行保驾护航;

比如营销上更贴近年轻人的潮流,上海车展期间奇瑞展台和国货品牌“李宁”展开联动,围绕用车场景打造了一系列富创意和生活气息的周边产品,表现了品牌年轻活力的另一面;

奇瑞艾瑞泽5 PLUS永远青春永远热血永远少年-图9

比如积极和车主玩到一起,在线下,奇瑞开展了奇瑞车主俱乐部、奇瑞家宴、春季运动会、全球粉丝节、秘境探索等一系列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品牌与车主之间的纽带关系。

这就像一个以前只会让你多喝热水的直男,变成了一个能第一时间洞察你内心所想的暖男。奇瑞的这种变化,用户也用实际行动在投票。

奇瑞艾瑞泽5 PLUS永远青春永远热血永远少年-图10

日前,艾瑞泽5 PLUS邀请百名车主,在险峻崎岖的红崖谷开展了“艾瑞泽和朋友们的玩酷领地”主题活动。

整场活动围绕两大关键词展开:玩得酷,靠得住。这是艾瑞泽5 PLUS的产品属性,也是它的年轻态度。

作为汽车媒体,参加过大大小小的活动少说也有上百场,但车主活动永远是最有感染力的。活动当天,虽然天公不作美,下起了雨,但车主们的热情足以抵消一切不良天气带来的负面影响。

白天尽情玩过后,晚宴则是交心环节,奇瑞汽车营销公司副总经理祁素彬先生与现场车友们畅谈青春与梦想,他表示奇瑞是一个青春、活力的品牌,一直保持着与广大年轻人之间的共鸣。

奇瑞艾瑞泽5 PLUS永远青春永远热血永远少年-图11

这并不仅是说说而已。现场互动环节,祁素彬邀请所有人为新车色名进行投票。经百名车友共同投票,最终两款新车色的命名是青空蓝,极光绿。在新车色命名确定的同时,祁素彬宣布开启艾瑞泽5 PLUS两款新颜色车型的预售,并公布新车预售政策:前555台享500定金可抵5500购车款及终身免费基础保养。

这是奇瑞在用户共创上交出的新答卷。

在如今这个彰显个性的消费时代,车辆已成为年轻人的另一个身份标签,毫无特点的产品很难满足消费者的需求。为此,近年来车企不约而同地提出了用户共创这一理念。

所谓用户共创,就是让消费者参与到整个产品研发过程中,汽车企业可以更深入地了解消费者需求,据此改进产品,以满足市场需求。

把车色的命名权交给车主,在这一瞬间,车不再是一件产品,而是所有热爱艾瑞泽5 PLUS朋友们的创意结晶。值得一提的是,祁素彬现场还同步发布全民改装共创行动,未来用户能够将自己的创意更多地融进爱车里。

奇瑞艾瑞泽5 PLUS永远青春永远热血永远少年-图12

奇瑞艾瑞泽5 PLUS永远青春永远热血永远少年-图13

虽然可能身体不再年轻,但不妨碍每个人对青春的向往。

在这个五月,艾瑞泽5 PLUS带着我们来了一次青春之旅,尽情地玩过、闹过、笑过后,才发现埋藏心底的少年并没有消失,一朝唤醒,仍是从前模样。

感动之余,也让人重新审视奇瑞,当用户思维开始这个企业扎根,酝酿出艾瑞泽5 PLUS这样的产品也就顺理成章。从艾瑞泽5 PLUS身上,我们看到了奇瑞的成长,也看到了一家企业身上最宝贵的品质,永远青春、永远热血、永远少年。

奇瑞艾瑞泽5 PLUS永远青春永远热血永远少年-图14

网友还看了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奕炫 奕炫 6.49万起 获取底价
荣威i5 荣威i5 6.7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