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弹皮卡手续版曝光,15年报废,享受解禁政策

根据第344期工信部新车公告显示,长城炮黑弹正式通过新车公告,黑弹是长城皮卡联手运良越野的共创车型,此前已在上海车展上开启预售,预售价格为23万-25万元。根据运良和长城皮卡官方信息显示,黑弹初期量产交付车型为小专手续,报废期限为30年,此次工信部展示的黑弹车型则为1字头货车身份的常规皮卡版,报废期限15年,不需要粘贴反光条和喷字,合法享受皮卡解禁政策带来的便利性。

黑弹皮卡手续版曝光15年报废享受解禁政策-图1

黑弹皮卡手续版曝光15年报废享受解禁政策-图2

黑弹1字头版车身尺寸为5513*2090*1902mm,货箱尺寸为1520*1520*540mm,轴距3230mm,车型总质量为3065kg,车型整备质量为2260kg,额定载质量为480kg,准拖挂车总质量2500kg,接近角/离去角为32°/21°。该车拥有金属材质的前后竞技杠、攀岩专用侧踏、前后双绞盘、射灯、防滚架、双边双出排气、专业可调阻尼减震器等一系列越野套件。量产版黑弹取消了车顶射灯和东洋龙爪胎两项配置,轮胎更换为百路驰KO2全地形胎和路酷泽RA1100,轮胎规格为285/70R17 LT。

黑弹皮卡手续版曝光15年报废享受解禁政策-图3

黑弹皮卡手续版曝光15年报废享受解禁政策-图4

该车可选装前保险杠装饰条、前保险杠装饰环、后牵引装置、轮眉螺栓、防滚架、前减振器及螺旋弹簧、后减振器、后螺旋弹簧、前制动钳、后制动钳、轮辋、卷帘式货厢盖、ETC车载装置等配置。动力方面,黑弹搭载长城汽车自主研发的2.0T GW4C20B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40kW,匹配采埃孚8速自动变速箱,但齿比被重新调整,更适合越野,原厂的博格华纳TOD智能四驱系统也被调整为分时四驱系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皮卡
综合平均油耗: 0.98L
网友评分: 4.7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