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皓E40X正式上市 13万起售 续航超500km

网新社消息,5月16日,思皓E40X正式上市,新车定位小型纯电动SUV,此次共推出了3款配置的车型,拥有420km和502km两种续航里程,补贴后的售价区间为13万元-15.59万元。

思皓E40X正式上市 XX万起售 续航超500km-图1

思皓E40X正式上市 XX万起售 续航超500km-图2

思皓E40X正式上市 XX万起售 续航超500km-图3

外观方面,新车与江淮嘉悦X4非常相似,整体外观融入了“机甲”设计元素。前脸部分采用封闭式设计,大量横向线条的运用为车头增加了层次感和厚重感,分体式头灯组的设计也非常时尚。车身侧面造型方正,黑色的A柱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效果,前后宽大的黑色轮眉和门边饰板为新车增添了一些野性。车尾部分采用“戈”造型的贯穿式尾灯组,极具辨识度。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10*1800*1660mm,轴距为2620mm,其中车长相比同级车型更有优势。

思皓E40X正式上市 XX万起售 续航超500km-图4

思皓E40X正式上市 XX万起售 续航超500km-图5

内饰方面,新车基本延续了江淮嘉悦X4的设计,对称式的中控台上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悬浮式中控屏以及触控功能按键区域,增加科技感,旋钮式换挡机构造型精致,相当显档次感。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了定速巡航、自动驻车、上坡辅助等功能,大部分车型还配备了360全景影像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动机,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340N·m。续航方面,新车提供55kWh和66kWh两种容量的电池组,NEDC续航里程分别为420km和502km。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