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MMER EV皮卡进行极端越野测试 今年秋季交付

日前,从海外媒体处获悉了全新GMC HUMMER EV皮卡在美国犹他州的MOAB进行越野测试的消息。通过相对极端的越野路段测试,证明了GMC HUMMER EV皮卡拥有超强的越野性能。根据此前计划,GMC HUMMER EV皮卡将于今年秋季正式交付。

HUMMER EV皮卡进行极端越野测试 今年秋季交付-图1

据了解美国犹他州的MOAB是一处天然绝佳的越野测试场地,Jeep牧马人、福特Bronco此前都在此试验场进行过越野测试。

HUMMER EV皮卡进行极端越野测试 今年秋季交付-图2

HUMMER EV搭载CrabWalk四轮转向技术,可以有效的缩小转弯半径,使车辆驾驶更加轻松。自适应空气悬架系统可以使底盘提升149mm,另外UltraVision系统通过全车配备的18个摄像头,在越野中可以为驾驶员提供360°的视野。HUMMER EV皮卡在标准模式、越野模式以及越野套装三种情况下,车辆离地间隙、接近角、通过角、离去角等提升明显。而此次越野测试的具体内容包括自适应空气悬挂硬件、各地形驾驶模式、单踏板控制、四驱系统及扭矩分配、电控锁止、稳定系统以及四轮转向等。

HUMMER EV皮卡进行极端越野测试 今年秋季交付-图3

HUMMER EV搭载Ultium电驱动技术,前后轴搭载了共三台独立电机,最大功率可达1000马力,因此该车0-100km/h的加速时间仅为3秒。电池方面,来自通用Ultium,据悉EPA续航里(约563公里),如果采用350kW的直流快充,10分钟即可补充约行驶160公里的电量。

HUMMER EV皮卡进行极端越野测试 今年秋季交付-图4

此外,车辆研发主管Aaron Pfau表示:“单踏板驱动通过优化再生制动、摩擦制动和加速踏板的驱动电机扭矩,提供了极佳的控制感。一旦驾驶员尝试越野驾驶,他们很快就会意识到它的好处。”

HUMMER EV皮卡进行极端越野测试 今年秋季交付-图5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