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宝马X5 M路试谍照曝光 有望2022年亮相

宝马X5一直都是豪华SUV的代表,为了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宝马推出了更强版本的宝马X5M车型。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处获得了新款宝马X5 M路试谍照,这是该车谍照的首次曝光,据了解,新车有望于2022年亮相,未来将会拥有更加新颖的外观和内饰设计,而动力方面预计将会继续搭载当前使用的4.4T V8发动机。

新款宝马X5 M路试谍照曝光 有望2022年亮相-图1

外观方面,从此次曝光的谍照可以看到,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前脸依旧配备了标志性的双肾型进气格栅,搭配车头两侧造型犀利造型细长的头灯,前杠的造型也会同时改变带来十足的视觉冲击力。

新款宝马X5 M路试谍照曝光 有望2022年亮相-图2

车身侧面造型修长大气,凌厉的腰线搭配大尺寸多幅式轮圈,带来更为运动的视觉效果。车身尾部造型较为饱满,尾灯采用了造型别致的分体式设计,内部发光结构较为精致。排气布局方面,新车采用了双边共四出的设计,带来更为浓郁的性能气息。

新款宝马X5 M路试谍照曝光 有望2022年亮相-图3

内饰方面,新款宝马X5 M预计将会有很大的转变,在宝马iX上出现的曲面双联屏可能会被新车所使用,届时车内的科技感和人机交互便利性将会进一步提升。

新款宝马X5 M路试谍照曝光 有望2022年亮相-图4

动力方面,现款宝马X5M搭载的是4.4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600马力,最大扭矩750牛·米,传动匹配的是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xDrive四驱系统。整套系统运行起来很流畅,并且变速箱经过宝马调教之后,反应速度非常快,稳定性也很好,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3.9秒,而Competition车型更是可以以3.7秒完成破百加速。目前宝马官方还没有给出准确的消息,预计将会继续搭载这套动,不过未来或将加入48V轻混技术。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82L
网友评分: 4.5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