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万左右落地还想要自动挡?女生选择这三款不后悔

近期我的一位女性朋友刚刚学下驾照,想要购买一台最好落地价格控制在9万元以内的小车代步。对于驾驶技术并不十分熟练的新手朋友来说,显然自动挡车型是最好的选择,同时在车身尺寸方面,尽量也要选择尺寸较小的车型避免不好操控,我们选取了市面上三款口碑比较出色的车型,相信总有一款能俘获她的芳心。

8万落地还想要自动挡女生选择这三款小车不后悔-图1

8万落地还想要自动挡女生选择这三款小车不后悔-图2

8万落地还想要自动挡女生选择这三款小车不后悔-图3

9万左右落地还想要自动挡女生选择这三款不后悔-图1

BEIJING-X3

BEIJING-X3是一台定位年轻化的小型SUV,它的前脸设计非常夸张,大面积进气格栅占据了大半个车头,配合上两侧的獠牙造型LED日行灯带,视觉效果比较犀利并且带有几分凶狠的味道。

8万多落地还想要自动挡女生选择这三款不后悔-图1

BEIJING-X3的车顶采用下滑的设计,营造出微微溜背的效果,配合悬浮式车顶更显朝气。尾部线条也富有层次感,哑光金属质感装饰带将尾灯相连接,拉宽了尾部的视觉感受。

8万多落地还想要自动挡女生选择这三款不后悔-图2

8万多落地还想要自动挡女生选择这三款不后悔-图3

8万多落地还想要自动挡女生选择这三款不后悔-图4

8万多落地还想要自动挡女生选择这三款不后悔-图5

内饰以及配置也是我着重推荐的理由,中控采用个性的不对称设计,并且灰黑相间的配色也比较高级。9英寸悬浮式屏幕集成手机互联、车联网等实用功能,搭配下方的触摸式物理按键,比较容易上手。对于女生来说,一切精致的东西都是无法拒绝的,就比如BEIJING-X3的空调控制区域,三块精致的圆角矩形搭配金属质感拨片,在设计层面让你对这辆顶配还不到9万的车型肃然起敬。

8万多落地还想要自动挡女生选择这三款不后悔-图6

在动力方面,BEIJING-X3搭载1.5L和1.5T两款发动机,1.5L发动机只满足国五排放标准,而1.5T发动机满足国六排放标准。1.5L发动机最大功率116马力,峰值扭矩148牛·米,而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1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1.5L发动机匹配的是5挡手动或4挡自动变速箱,而1.5T发动机匹配的是6挡手动和CVT变速箱。

我认为BEIJING-X3的性价比还是非常突出的,裸车不到7万就能够购买到1.5T+CVT版本车型(1.5T CVT荣耀版 指导价6.99万元),同时新车不论是外观还是内饰的设计都在向更高定位的车型靠拢,并且SUV车型拥有更高的离地间隙,对于偶尔走非铺装路面更加得心应手。

东风悦达起亚焕驰 

若您不喜欢SUV的粗犷而更加偏向于秀气的轿车,那么这台外观精致的焕驰你一定不要错过。起亚家族式虎啸设计元素放在这台小型车上,看上去凶狠中带有几分可爱的元素,同时大量镀铬饰条以及蜂窝装饰的运用也兼顾了精致感。整体尾部线条也颇为圆润,尾箱盖上端微微上翘,营造出小鸭尾的感觉,搭配两侧多边形尾灯,绝对是精致、时尚的代名词。

8万落地还想要自动挡女生选择这三款小车不后悔-图11

8万落地还想要自动挡女生选择这三款小车不后悔-图12

8万落地还想要自动挡女生选择这三款小车不后悔-图13

8万落地还想要自动挡女生选择这三款小车不后悔-图14

新车车内的设计也符合这个价位应有的水准,虽然中控整体采用黑色塑料材质,但是空调出风口、中控屏幕等处的镀铬装饰环也能够营造出精致感。7英寸屏幕支持触摸以及按键操作,虽然尺寸放在现在来看并不出众,但手机映射、蓝牙音乐等实用功能也没有缺席。并且焕驰顶配车型还配备倒车雷达以及倒车影像功能,对于新手来说这两项功能都是必不可少的。

8万落地还想要自动挡女生选择这三款小车不后悔-图15

焕驰共提供两款车型,动力方面均采用1.4L自然吸气发动机搭配4速自动变速箱,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0kW,峰值扭矩为132Nm,并且根据目前我们了解到的信息来看,北京地区终端还有8000元优惠,顶配车型裸车价格仅6万出头,这个价格买到一台颜值出众且配置也比较丰富的合资小型车还是比较超值的。

捷达VA3

最后我们再来看一台“买了长辈都说好”的车型-捷达VA3,尤其是老一辈人对于“方头捷达”皮实、可靠的印象难以磨灭,而如今捷达独立成为一汽-大众旗下的子品牌,继续延续了踏实可靠的印象,同时在设计上也更加向现代、精致靠拢。

8万落地还想要自动挡女生选择这三款小车不后悔-图16

8万落地还想要自动挡女生选择这三款小车不后悔-图17

捷达VA3中网采用正六边形设计,格栅内部内部融入点阵排布的菱形镀铬装饰块,搭配上全新的捷达品牌LOGO,视觉效果令人耳目一新,并且精致感也比较到位。捷达VA3尾部造型和曾经的捷达车型非常相似,全新设计的熏黑尾灯以及下包围的黑色装饰带也都向更年轻化靠拢。

8万落地还想要自动挡女生选择这三款小车不后悔-图18

8万落地还想要自动挡女生选择这三款小车不后悔-图19

捷达VA3内饰的采用T字形布局,整体的设计依旧是注重实用性,正圆形空调出风口以及副驾前方的钢琴黑色装饰带,丰富的车内的视觉感受。除了最低配车型外,VA3全系均提供8英寸触控大屏,并且支持手机互联、语音控制等实用功能,并且车机UI界面采用具有活力的蓝色简洁且比较美观。

8万落地还想要自动挡女生选择这三款小车不后悔-图20

高配车型还提供自动空调、座椅加热、自动大灯这种在更高级别车型上都不一定是标配的舒适便利性配置,对于一台顶配还不到十万的车型就显得比较超值了。

8万落地还想要自动挡女生选择这三款小车不后悔-图21

在动力方面,捷达VA3均采用1.5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2kW,峰值扭矩145Nm,传动方面匹配五速手动或六速自动变速箱。并且目前北京地区终端优惠约3000元,8万出头就能够入手一台自动挡的中配车型。

8万落地还想要自动挡女生选择这三款小车不后悔-图22

以上三款车型就是本期《帮您选车》为这位“女新手”推荐的自动挡车型,它们的尺寸都比较小巧,便于驾驶。同时BEIJING-X3内饰的设计比较精致,配置水平较高,1.5T自动挡车型仅需不到7万就能入手,若您喜欢SUV车型可以优先考虑。而捷达VA3和起亚焕驰作为轿车来说风格却各不相同,焕驰的颜值更加出众,搭配红色涂装,更容易俘获女生芳心;而捷达VA3更加偏向实用主义,依靠大众的品牌背书,整车质量以及动力总成的配合都非常成熟,稳定性和经济性上都不用担心。

BEIJING-X3
BEIJING-X3 网友评分 : 4.93
参考价 : 5.99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