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如何开启潮流用车生活吗? XR-V给你答案!

不知从什么时候起,90后成为时代潮流中的中流砥柱,新时代背景下成长起来的他们思维独特,个性而独立,拥有着自己独到的购车理念。在很多人看来,90后年轻群体买车最为纠结:想要大品牌,预算又不够;想要时尚的外观,对内饰和配置又难以满意;想要低油耗,减少养车成本,但又充满了对速度与激情的渴望……其实,并不是年轻人用车“挑挑拣拣”,而是在这个追求极致个性的时代,年轻人对车的期待不仅仅是交通工具,更多是承载着时尚与梦想。

你知道如何开启潮流用车生活吗 XR-V给你答案-图1

在这种消费观念助推下,品牌年轻化已是大势所趋,模块化的技术平台、更具设计感的造型、更经济的成本优化,让潮流、智能、时尚不再是豪车的专利,小型车也能够成为不错的选择。其中,作为小型SUV市场的领潮王、销量王、口碑王、保值王,自投入市场以来,东风本田XR-V就成功引领了小型SUV发展风潮,至今已累计销出80万辆,平均每3分钟售出一辆,给广大年轻消费者带来了丰富的驾趣生活。

• 多彩酷炫车身让你展现年轻时尚活力

你知道如何开启潮流用车生活吗 XR-V给你答案-图2

在以往,中国汽车消费者的对车身颜色的喜好非常简单——非黑即白,但近些年,市场上也陆续出现了一些非常鲜明的颜色供大家选择。特别是90后消费人群成为主力的当下,他们的追求与众不同;看重汽车的颜值,对颜色和造型很挑剔,要炫酷不要雷同;喜欢尝试新生事物,愿意尝试个性化定制。

你知道如何开启潮流用车生活吗 XR-V给你答案-图3

你知道如何开启潮流用车生活吗 XR-V给你答案-图4

2021款XR-V提供了6种车漆颜色,让消费者的选择更加丰富,其中1.5T舒适版新增炫金银、丹宁蓝2种全新外观色,更添活力、动感和时尚感,外后视镜壳也采用了银涂层,大大提升了整车的年轻气息,作为一款洞察中国年轻人群需求而开发的专用车型,炫丽的色彩能带来更多的活力。

你知道如何开启潮流用车生活吗 XR-V给你答案-图5

你知道如何开启潮流用车生活吗 XR-V给你答案-图6

外型上,2021款XR-V精准狙击年轻人的个性审美,依然采用本田家族的Solid Wing Face设计理念,前进气格栅非常扁平宽大,有效的拉宽了整个前脸的视觉宽度。侧面和尾部有硬朗的线条加持,整体看上去灵动运动感依旧,年轻感还是很强的。在双排气管、熏黑部件的映衬下,更显活力十足,更潮流的配色、更酷炫的外观、更前沿的设计助力全新XR-V成为时尚年轻群体的领潮之选。

• 魔术空间设计助你自由自在用车体验

你知道如何开启潮流用车生活吗 XR-V给你答案-图7

你知道如何开启潮流用车生活吗 XR-V给你答案-图8

虽然定位于小型SUV,但是经过本田MM空间设计理念优化后,完全不需要担心2021款XR-V的乘坐空间,其将空间利用率尽可能放大,特别是第二排空间,腿部空间娉美紧凑级SUV。后排座椅采用4/6分割式设计,靠背角度可实现2级可调,也可以根据行李数量进行靠背单侧放倒、完全放平,从而灵活运用车内空间;当然,在必要的时候也可以将其完全翻起底部座椅,放置大件物品,毕竟后排“魔术座椅”的头衔不是白叫的。

你知道如何开启潮流用车生活吗 XR-V给你答案-图9

不得不说,在空间利用方面本田做得真的很好,本田这种像变魔术一样的空间也会让你在用车过程中增添不少便利。2021款XR-V的中央扶手可以有多种变化,大体分为上下两层,下层为隐藏的储物格,可以放一些私密性的小物件,上层可以放水。而且当你把中间隔断打开的时候,可以稳稳的放下三瓶水,隔断对于水瓶也有更好的固定效果。

• 高效节油动力给你畅快淋漓驾控乐趣

你知道如何开启潮流用车生活吗 XR-V给你答案-图10

你知道如何开启潮流用车生活吗 XR-V给你答案-图11

不管颜值再高,内饰再精致,空间再优秀,一款好车的核心卖点还得看动力,2021款XR-V不仅竭力在运动性能上做足功课以迎合年轻消费者的动力追求,而且还练就了兼顾动力和油耗的绝招。其搭载了与思域同款的220Turbo发动机,集成涡轮增压、缸内直喷等技术,并匹配CVT无级变速器,最大功率130kW(177Ps)/6000rpm,峰值扭矩220N·m/1700-5500rpm,百公里加速仅需8.9秒,具备了出色的加速性能。

你知道如何开启潮流用车生活吗 XR-V给你答案-图12

2021款XR-V的1.5T版本在低速时扭矩表现很好,而前半段提速没有明显迟滞,CVT变速箱也几乎感受不到顿挫,让你感受到“丝滑”般的驾驶质感。同时,2021款XR-V的1.5T版本,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1L,从数据来看够经济、够实用,真正实现了强劲动力与超低油耗的完美结合。

• 智能科技配置伴你安心便捷无忧出行

你知道如何开启潮流用车生活吗 XR-V给你答案-图13

伴随互联网大潮成长起来的90后年轻群体,喜欢一切新鲜,好玩,有趣的事物,集成了ACC主动巡航控制系统、CMBS™碰撞缓解制动系统、FCW预碰撞警示系统、LKAS车道保持辅助系统、RDM车道偏移抑制系统、LDW车道偏移预警系统和TSR交通标识智能识别系统的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可以精确地掌握车辆周围环境信息,预判可能出现的危险,从而打造出始终如一的驾乘安全。

你知道如何开启潮流用车生活吗 XR-V给你答案-图14

在城市行车经常会发生拥堵状况,车与车之间的距离也非常接近,如果有一方驾驶员出现精力不集中等状况,两车之间很有可能发生“亲密接触”,这时候就需要Honda SENSING来保驾护航。例如在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中的CMBS™碰撞缓解制动系统,当即将碰撞前,车辆仪表盘会发出警示标识,如果司机不采取措施,系统会通过自行刹车降低车速保证安全。

你知道如何开启潮流用车生活吗 XR-V给你答案-图15

你知道如何开启潮流用车生活吗 XR-V给你答案-图16

如今,消费者对智能互联的需求很大,渴望享受到更让人放心的安全配置和人性化功能。为此,2021款XR-V内置了涵盖GPS导航、交通信息路况检索、紧急救援服务、手机互联等多项功能的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系统,可实现与手机的完美连接,即使在行驶过程中,系统也会持续给你推荐最佳的导航路线,以及实时的路况,为日常出行带来更多便捷。

你知道如何开启潮流用车生活吗 XR-V给你答案-图17

全文总结:

东风本田XR-V自上市以来,销量一直在小型合资SUV市场领域上表现突出,在动力总成、造型设计和智能科技等领域实现多重进化后,凭借着颜值高、动力强、油耗低以及空间够用,保值率高,市场口碑过硬,养护成本低的诸多优势,持续引领小型SUV市场潮流。2021款XR-V在升级之后,依然准确捕捉到了“年轻化”的风口,以“潮设计”、“潮空间”和“潮动力”,加上年轻人注重的科技便捷体验,迅速成为引领潮流的SUV代表。对于追求时尚、新潮、个性的年轻消费者来说,买车当然也要选那种时尚新潮的,总之要炫、要酷,当然还要实用,而2021款XR-V无疑是理想之选。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L
网友评分: 4.4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