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ID.4高性能版发布 6.2秒破百 6月上市

近日,网新社从外媒处获悉,大众正式发布全新ID.4 GTX,新车是ID.4的性能版车型,二者外观基本一致,计划将于6月正式上市,起售价为5.04万欧元(约合人民币39.56万元)。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前后双电机,综合输出功率220kW,匹配四驱系统,零百加速6.2秒,最高时速180km/h,同时配备77kWh电池组,最大纯电续航里程为480km。

大众ID.4高性能版发布 6.2秒破百 6月上市-图1

大众ID.4高性能版发布 6.2秒破百 6月上市-图2

大众ID.4高性能版发布 6.2秒破百 6月上市-图3

大众ID.4高性能版发布 6.2秒破百 6月上市-图4

大众ID.4高性能版发布 6.2秒破百 6月上市-图5

大众ID.4高性能版发布 6.2秒破百 6月上市-图6

大众ID.4高性能版发布 6.2秒破百 6月上市-图7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部分采用了贯穿式的IQ.Light LED矩阵式大灯和发光车标,极具科技感。车身侧面采用双色设计,凸显时尚感,同时上扬的腰线营造出运动的车身姿态,车尾部分扰流板造型突出,尾灯组采用贯穿式设计,与头灯组相呼应。

大众ID.4高性能版发布 6.2秒破百 6月上市-图8

大众ID.4高性能版发布 6.2秒破百 6月上市-图9

大众ID.4高性能版发布 6.2秒破百 6月上市-图10

内饰部分,新车中控台搭载5.3英寸液晶仪表盘、12英寸中控屏和AR-HUD增强现实抬头显示,同时车内配备ID. Light光语系统,营造出领先同级的科技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