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经典致敬!保时捷911新车曝光 或搭手动变速箱

近日,网新社获取了一组保时捷911新车的谍照图,从尾翼来判断或将是全新的911 Sport Classic,是一款为了向经典的1973款911 RS 2.7致敬的车型而这款车型上次出现则要追溯到997那一代的911了。新车将基于现款911 992 Carrera S打造,并且有望用上不少车迷心仪已久的7速手动变速箱。

向经典致敬保时捷911新车曝光 或搭手动变速箱-图1

新车在外观方面基本上沿用了现款911 992的设计元素,但造型别致的鸭尾式扰流版还是让它在一种保时捷911中显得特立独行,双泡式的车顶更是显得极具个性。同时这台911 Sport Classic还使用了一套宽体套件,看起来就像是带有运动气息的宽体大青蛙一般。

向经典致敬保时捷911新车曝光 或搭手动变速箱-图2

作为一台追求极致操控性能的车型,我们预计911 Sport Classic将会标配保时捷PASM主动悬挂管理系统以及自适应减震。并且从图片中可以看到新车采用了抗热衰减效果极佳的碳陶刹车盘,与之匹配的是前6活塞/后4活塞卡钳。

向经典致敬保时捷911新车曝光 或搭手动变速箱-图3

动力方面则搭载的是与Carrera S相同的3.0T水平对置六缸发动机,最大马力450Ps/6500rpm,最大扭矩530N·m/2300-5000rpm,与之匹配的是8速PDK双离合变速箱和7速手动变速箱。考虑到这台车追求的纯粹驾驶体验,预计新车将采用后置后驱的传动布局。

向经典致敬保时捷911新车曝光 或搭手动变速箱-图4

当然作为一台向经典致敬的限量版911车型,价格自然也会不菲,预计起售价会高达14万欧元,而一台将配置选装到同一水平的911 Carrera S也不过12万欧元。除了极具个性的外观套件之外,不知道这台911 Sport Classic是否还会带来其他的惊喜。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