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将推10款新车!全新SUV最快明年在华发售

在宝马、通用等多家汽车厂商公布新能源汽车发展规划后,本田在近日宣布了碳中和路线图。据海外媒体报道,本田计划到2040年仅销售电动和氢燃料汽车,同时计划在2050年实现公司所有产品和活动的碳中和,进而实现“零环境影响”。

本田将推10款新车全新SUV最快明年在华发售-图1

本田将推10款新车全新SUV最快明年在华发售-图2

据悉,为实现上述目标,本田公司将提高电动汽车和氢燃料汽车的推出速度和产量。本田将在未来5年在中国市场推出十款新电动车型,首批车型包括在上海国际车展亮相的本田SUV e:Prototype量产版,预计将在2022年上半年发售,而宁德时代则将成为本田电动汽车在国内市场的主要电池供应商。

本田将推10款新车全新SUV最快明年在华发售-图3

本田将推10款新车全新SUV最快明年在华发售-图4

此外,本田在美国市场计划和通用展开合作,使用Ultium电池技术,推出两款纯电动SUV,分别归属在本田和讴歌旗下,预计将在2024年亮相。按照该品牌的规划,到2030年,其主要市场总销量的40%将与零排放汽车相对应。到2035年,这一比例会达到80%,到2040年达到100%。

本田将推10款新车全新SUV最快明年在华发售-图5

除密集的产品布局,本田还将为新能源汽车研发固态电池。据外媒消息,本田研发的固态电池具有低成本、高密度的特点。值得一提的是,宝马前不久也宣布了品牌研发新型固态电池的消息。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