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将推两款中期改款车型!二季度亮相/年底开售

近日据大众官方透露,今年年内计划将推出两款中期改款车型,分别为Polo、T-Roc车型,其中前者计划在今年第二季度于海外市场正式亮相,并于今年年年底前上市开售。而后者将在今年第四季度正式亮相,预计最快将于2022年内上市开售。(配图均为现款车型)

大众将推两款中期改款车型二季度亮相/年底开售-图1

大众将推两款中期改款车型二季度亮相/年底开售-图2

从发布的官方预告图中可以看出,大众Polo前脸换装了全新样式进气格栅,下方格栅也升级为贯穿式设计,两侧头灯组部分或将得到升级优化。而大众T-Roc则对下方格栅进行了升级,两侧配备了全新竖直造型的雾灯组。此外,还有望对上方头灯组部分进行造型部分的升级优化工作。

大众将推两款中期改款车型二季度亮相/年底开售-图3

大众将推两款中期改款车型二季度亮相/年底开售-图4

大众将推两款中期改款车型二季度亮相/年底开售-图5

而动力方面,大众Polo入门级动力将搭载一台1.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94kW,传动系统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而大众Polo GTI车型以及T-Roc或将配备品牌旗下全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而该款引擎也已在海外部分高尔夫车型上得以使用,此外部分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扔在使用1.4T引擎。

网友还看了
纳米01 纳米01 7.4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度 飞度 8.18万起 获取底价
悦纳 悦纳 7.28万起 获取底价
LIFE LIFE 9.7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小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5L
网友评分: 4.5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