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车展:奥迪新款Q2 L e-tron发布 续航里程提升

日前,在2021上海车展上奥迪正式发布了新款Q2 L e-tron。新车是奥迪Q2 L e-tron的中期改款车型,也将由一汽-大众奥迪在国内进行生产。改款车型最主要的变化来自设计方面及配置方面,新车最大续航里程从原先的265公里提高到334公里。

上海车展奥迪新款Q2 L e-tron发布 续航里程提升-图1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奥迪家族最新的设计,大嘴式前格栅搭配两侧造型犀利的大灯组,两侧配备造型别致的进气口与贯穿式前保险杠,另外进气格栅、大灯灯组等细节处均经过了重新设计。

上海车展奥迪新款Q2 L e-tron发布 续航里程提升-图2

车身侧面线条丰富,搭配外观新颖的新款运动轮圈,车尾看上去较为宽厚,搭配与车头呼应的运动包围,整体给人极具运动感。新车的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268/1785/1545mm,轴距为2628mm。而车展现场的展车为时下流行的灰色,按照全新命名体系,展车车型为奥迪Q2 L 30 e-tron。

上海车展奥迪新款Q2 L e-tron发布 续航里程提升-图3

内饰方面,整体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针对部分细节进行了调整。在中控两侧配有蓝色氛围灯点缀,并使用了"Dinamica"超细纤维材料,配备了8.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12.3英寸中控多媒体触摸屏、最新设计的挡把和MMI旋钮。

上海车展奥迪新款Q2 L e-tron发布 续航里程提升-图4

动力方面,新款Q2L e-tron沿搭载的电机最大功率为100kW,峰值扭矩为290N·m,与现款保持一致。三元锂电池供应商为宁德时代,电池能量密度由121Wh/kg升级为135Wh/kg,百公里耗电量由13.9kWh/100km下降至13.5kWh/100km。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NEDC综合工况下的续航里程,从原先的265公里提高到334公里。

上海车展奥迪新款Q2 L e-tron发布 续航里程提升-图5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