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高端电动车极氪001亮相上海车展 10月前交付

上海车展前夕,吉利集团刚刚发布了其全新高端电动车品牌极氪及首款车型ZEEKR 001。新车综合补贴后售价28.10-36.00万元,7月31日前下订还可以享受5000元抵2万的优惠,优惠后价格为26.60-34.50万元,预计在10月1日前正式交付。新车定位为一款中大型纯电动轿跑车,百公里加速小于4秒,最高续航里程车型续航里程为712公里。

吉利高端电动车极氪001亮相上海车展 10月前交付-图1

ZEEKR 001基于吉利全新SEA浩瀚纯电架构打造,车长为4970mm,轴距为3005mm。由于ZEEKR 001就是之前的领克ZERO,所以外观上采用了领克家族的设计,前脸分体式头灯组辨识度极高。车身侧面采用溜背式车顶造型,同时搭配隐藏式门把手和低风阻轮毂十分运动。ZEEKR 001的溜背造型,无框车门让车辆整体造型十分神似保时捷的Panamera。未来极氪家族的车型也会拥有自己的设计语言。

吉利高端电动车极氪001亮相上海车展 10月前交付-图2

车尾配备了扰流板以及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分体式的尾翼不仅提升了视觉上的运动感,而且可以很好地梳理气流,减少空气阻力。据悉新车还将配备空气悬架,高/低、软/硬均可调节,通过性和舒适性都得到了保障,还可以在高速时保持更好的车身姿态,并且可以根据路况自动调节。

吉利高端电动车极氪001亮相上海车展 10月前交付-图3

吉利高端电动车极氪001亮相上海车展 10月前交付-图4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采用了领克的北欧简约风设计,双色的搭配也提升了车内的档次感,全液晶仪表为8.8英寸,悬浮式中控屏为15.4英寸。同时新车还配备了三幅式平底方向盘和一体式人体工程学座椅,彰显运动感。新车还将配备智能座舱,可以实现较高级别的自动驾驶,并支持全车的FOTA升级,车辆的动力悬架都可以得到升级。

吉利高端电动车极氪001亮相上海车展 10月前交付-图5

动力方面,新车的最快0-100km/h加速时间为3.8秒,同时搭载86k和100kWh容量的电池组,最长续航版本NEDC续航里程将为712km。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