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新车谍照曝光 可能为配置调整后的消费版D1

日前,网新社从网友处获取了一组疑似比亚迪新车的谍照,毕竟拍照的位置就在比亚迪的工厂门口,而且车辆造型十分类似之前比亚迪和滴滴联合发布的D1。这么看来,新车很有可能是在D1的基础上研发的一款面向一般消费者市场的车型

比亚迪新车谍照曝光 可能为配置改变后的D1-图1

从谍照中可以看到,新车身各处都覆盖有较为全面的数码伪装拉花,很难看出具体细节。但车辆的整体感觉与线条都十分类似于之前的D1。新车同样为两厢车,如果真是在D1的基础上研发的车型,那么新车的尺寸也会和D1相似,轴距有望达到2800mm。

比亚迪新车谍照曝光 可能为配置改变后的D1-图2

从谍照中可以看出,新车的前悬和后悬都比较短,这样做的好处就是可以将车内的乘坐空间最大化。从前悬、轴距和短小的发动机舱来看,新车预计大概率和D1一样是一款新能源车型。

比亚迪新车谍照曝光 可能为配置改变后的D1-图3

个人猜测,新车很有可能就是面向一般消费者市场的D1。D1发布之初就有不少人觉得,这款车在日常使用时也会是一款乘坐十分舒适的车型,有不少提升乘坐舒适性的设计,无奈其还有不少网约车专属设备,以及并不向个人市场销售。比亚迪如果将D1进行改造,这只需要将那些与网约车相关的配置取消,并加入一些一般消费者关注的配置即可,无需做大的改变,甚至广受好评的侧滑门都可以保留。如果比亚迪推出这么一款车型,势必会受到不少人的欢迎。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