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全新MPV最新消息 提供两种动力 顶配或40万

日前,网络上曝光了一张有关比亚迪全新MPV“夏”的图片,虽然不确定该图的真实性,但对于比亚迪来说,目前旗下除专为移动出行打造的比亚迪D1外,仅有比亚迪宋MAX和比亚迪e6两款MPV在售。因此,比亚迪推出全新高端MPV的可能性还是很大的。

比亚迪全新MPV最新消息 提供两种动力 顶配卖40万-图1

比亚迪全新MPV最新消息 提供两种动力 顶配卖40万-图2

比亚迪全新MPV最新消息 提供两种动力 顶配卖40万-图3

比亚迪全新MPV最新消息 提供两种动力 顶配卖40万-图4

从图中来看,新车的侧面造型与丰田埃尔法非常接近,同时新车也将搭载比亚迪的全新徽标。结合最新消息,新车的车身尺寸或将比丰田埃尔法更大,同时高配车型还有望推出四座版本。动力上,新车大概率将提供纯电版和混合动力版可选,纯电版车型将配备刀片电池,续航里程在700km左右,0-100km/h的加速时间预计为3.9s;混动版车型的纯电续航在120km左右,动力参数与此前曝光的图片略有差别。价格方面,顶配四座版车型的价格或在40万元左右。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