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利欧陆GT极速版敞篷 优雅舒适速度激情的典范

近日,宾利欧陆GT极速版敞篷款正式发布,作为欧陆GT的特别版车型,新车在保留经典外观的同时,加入了更多独特的设计元素。动力方面,欧陆GT极速版敞篷款搭载一台经过重新调校的6.0升W12 TSI发动机,零百加速仅需3.7秒,最高时速335km/h。

宾利欧陆GT极速版敞篷 优雅舒适速度激情的典范-图1

作为一款敞篷款车型,新车使用了独特的“Z”形折叠式敞篷车顶,这种车顶显著提升车辆精致感和折叠效果。客户只需轻触按钮,在速度不超过50公里/小时的情况下,敞篷车顶可在19秒内开启或关闭。

宾利欧陆GT极速版敞篷 优雅舒适速度激情的典范-图2

全新设计的颈部暖风装置更为温暖、安静,并与加热式和通风式舒适型座椅无缝集成,使电动可调节头枕周围的暖风气流和加热效率得到进一步优化。新款颈部暖风装置的造型设计亮点为横贯送风管的镀铬中心翼片,其与宾利汽车著名的“牛眼式”出风口交相呼应。此外,该车亦配备加热式方向盘、加热式扶手,精致舒适的设计让客户在各种环境下都可以享受到奢华舒适的驾乘体验。

宾利欧陆GT极速版敞篷 优雅舒适速度激情的典范-图3

内饰使用方面,使用了Alcantara材质装饰的方向盘和饰有“Speed”徽标的仪表板相得益彰。此外,Alcantara还可以与内饰设计进行协调搭配,开创全新座舱空间。15款内饰主色和11种内饰辅色进一步丰富了客户的个性化选择。

宾利欧陆GT极速版敞篷 优雅舒适速度激情的典范-图4

动力方面,搭载6.0升W12 TSI发动机,最大功率659马力,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为3.7秒,最高速度可达335公里/小时。双离合八速变速箱在“运动模式”下的换挡速度是普通版W12车型的两倍,充分体现欧陆GT车型的卓越风范。

宾利欧陆GT极速版敞篷 优雅舒适速度激情的典范-图5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跑车
综合平均油耗: 10.64L
网友评分: 4.3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