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全新EQS内饰实拍 搭56英寸曲面连屏 明天亮相

日前,网新社从外媒处获取到了一组奔驰全新EQS的内饰实拍图,新车定位中大型纯电动轿车,内饰豪华程度直追S级,将在明天亮相并于随后开启预售。预计将于8月上市,未来将对标特斯拉Model S等竞品车型

奔驰全新EQS内饰实拍 搭56英寸曲面连屏 后天亮相-图1

奔驰全新EQS内饰实拍 搭56英寸曲面连屏 后天亮相-图2

奔驰全新EQS内饰实拍 搭56英寸曲面连屏 后天亮相-图3

奔驰全新EQS内饰实拍 搭56英寸曲面连屏 后天亮相-图4

奔驰全新EQS内饰实拍 搭56英寸曲面连屏 后天亮相-图5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营造出极其科幻的视觉效果,中控台搭载了56英寸Hyperscreen一体式连屏,集成了两块12.3英寸和一块17.7英寸液晶屏,并且屏幕配有触感反馈系统,方便驾驶员无需实现挪移即可操作。此外,内饰和座椅采用大面积皮革包裹,并以镀铬金属条装饰凸显豪华质感。

奔驰全新EQS内饰实拍 搭56英寸曲面连屏 后天亮相-图6

奔驰全新EQS内饰实拍 搭56英寸曲面连屏 后天亮相-图7

奔驰全新EQS内饰实拍 搭56英寸曲面连屏 后天亮相-图8

奔驰全新EQS内饰实拍 搭56英寸曲面连屏 后天亮相-图9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当下纯电版车型常用的封闭式格栅设计,搭配新式LED头灯组让观感时尚前卫,溜背式车顶搭配短车尾设计凸显轿跑风格。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EQS 450+和EQS 580 4MATIC+两款车型,匹配90kWh和107.8kWh电池组,电动机输出功率245kW和385kW,WLTP最大纯电续航里程770km。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