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EQS动力信息细节曝光 最大续航达770公里

网新社消息,奔驰日前公布了奔驰EQS的一些最新消息,新车预计在8月份起在欧洲上市销售。根据消息显示,奔驰EQS将提供EQS 450+和EQS 580 4MATIC+两款车型,电动机输出功率245kW和-385kW,WLTP最大续航里程770公里。

奔驰EQS动力信息细节曝光 最大续航达770公里-图1

奔驰EQS动力信息细节曝光 最大续航达770公里-图2

奔驰EQS动力信息细节曝光 最大续航达770公里-图3

奔驰EQS在很多方面将与奔驰S级看齐,也可以看作是电动化浪潮下的电动S级。由于采用了新的电动平台,外加低至0.20cd风阻的设计,为车辆770km的最大续航都作出了贡献。

奔驰EQS动力信息细节曝光 最大续航达770公里-图4

奔驰EQS动力信息细节曝光 最大续航达770公里-图5

奔驰EQS动力信息细节曝光 最大续航达770公里-图6

据悉,奔驰EQS 450+的百公里的平均电耗为19.1-16.0千瓦时,EQS 580 4MATIC+的百公里平均电耗为20.0-16.9千瓦时。奔驰EQS将提供90千瓦时和107.8千瓦时两个容量的电池选择,并提供10年/25万公里的质量保证。奔驰围绕电池展开了大量有关技术、结构、可靠性方面的工作,经过优化后,镍钴锰的占比已调整至8:1:1。奔驰EQS的充电效率可是实现15分钟即可补充续航300公里。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