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莎拉蒂MC20改装版曝光 搭3.0T/配碳纤维套件

近日,据海外媒体曝光了一款玛莎拉蒂MC20改装版车型,新车由一家名为7 Designs的公司设计打造,在普通版车型上配备了名为“Aria”的全新空气动力碳纤维改装套件,使得玛莎拉蒂MC20的外观更具侵略性。

玛莎拉蒂MC20改装版曝光 搭3.0T/配碳纤维套件-图1

玛莎拉蒂MC20改装版曝光 搭3.0T/配碳纤维套件-图2

玛莎拉蒂MC20改装版曝光 搭3.0T/配碳纤维套件-图3

新车车头增加了一个大尺寸的碳纤维前铲,保险杠两侧还带有碳纤维风刀设计,上方搭配黑色网格进气格栅与内腔熏黑的前大灯组,引擎盖上的两条导风槽体现出自上而下的压迫感。车身侧面同样配备大量的碳纤维配件,包括碳纤维外后视镜罩、带有字母标识的运动侧裙以及碳纤维车顶,下方的多辐式运动轮毂内部搭配打孔刹车盘与多活塞黄色卡钳,整体造型更显低趴。此外,新车还配备巨大的尾翼以及层次感强烈的后扩散器,排气依旧采用中置双出布局。

玛莎拉蒂MC20改装版曝光 搭3.0T/配碳纤维套件-图4

玛莎拉蒂MC20改装版曝光 搭3.0T/配碳纤维套件-图5

玛莎拉蒂MC20搭载一台全新的3.0T V6“Nettuno海神”发动机,采用中置布局,最大输出功率可达463kW,峰值扭矩可达730N·m,传动系统或采用8速双离合变速箱。据悉,目前改装公司并没有透露新车及套件的实际价格,但表示会限量25台。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