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莎拉蒂驾驶培训课程开启 MC20作为培训用车出现

玛莎拉蒂官方日前宣布,新一季玛莎拉蒂驾驶培训课程即将开启。其将于5月27日至10月14日在意大利米兰东南200公里的Autodromo Riccardo Paletti赛道进行相关培训,新一季玛莎拉蒂驾驶培训课程是玛莎拉蒂第22期培训,自1999年以来其已举办超过550场培训,培训时长超过700天。这期间有来自全球50多个国家的7,000多名客户参与其中,这些客户主要来自亚洲和美洲地区,而来自其它地区的客户占比为32%。

玛莎拉蒂驾驶培训课程开启 MC20作为培训用车出现-图1

驾驶培训课程中使用的培训用车还包括玛莎拉蒂Ghibli Trofeo、玛莎拉蒂Levante Trofeo而玛莎拉蒂MC20跑车则是首次作为培训用车出现。具体培训课程包括ENGINE START:900欧元;GT:2400欧元;SPORT:4150欧元,MC20 MASTER:10000欧元。

玛莎拉蒂驾驶培训课程开启 MC20作为培训用车出现-图2

玛莎拉蒂MC20是玛莎拉蒂旗下最新推出的超级跑车,新车搭载全新研发的3.0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功率630马力,最大扭矩达到730牛·米,发动机功率重量比将达到2.32公斤/马力, 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2.9秒。

玛莎拉蒂驾驶培训课程开启 MC20作为培训用车出现-图3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