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途安实拍曝光!搭1.5T引擎/嵌入式大屏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大众途安车型的实拍图。作为大众旗下的一款紧凑级MPV,实拍新车动力上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10kW,峰值扭矩可达250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

大众途安实拍曝光搭1.5T引擎/嵌入式大屏-图1

大众途安实拍曝光搭1.5T引擎/嵌入式大屏-图2

大众途安实拍曝光搭1.5T引擎/嵌入式大屏-图3

新车车头采用了上下分体式进气格栅,格栅外侧装饰有镀铬条,由于装配了R-Line套件,上格栅左侧还嵌有专属标识。车身侧面腰线从前翼子板向后延伸,贯穿前后车门把手,直至尾灯边缘位置。车窗边缘装饰了镀铬条,车顶上安装有银色行李架,底部为银黑双色轮毂。

大众途安实拍曝光搭1.5T引擎/嵌入式大屏-图4

大众途安实拍曝光搭1.5T引擎/嵌入式大屏-图5

大众途安实拍曝光搭1.5T引擎/嵌入式大屏-图6

实拍新车内饰依旧延续了家族化设计风格,组合仪表虽然科技感不强,但保留了机械质感。此外,多功能方向盘、档把周围以及中控屏周围均点缀有亮黑色装饰面板,座椅则采用了类似翻毛皮面料包裹,并带有座椅加热。此外,新车后排还配有小桌板,由于采用了5座布局,后备箱空间也较为可观。

网友还看了
别克GL8 别克GL8 23.29万起 获取底价
传祺M8 传祺M8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红旗HQ9 红旗HQ9 35.88万起 获取底价
赛那 赛那 30.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