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款大众Polo上市 起售价9.99万元

近日,上汽大众2021款Polo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9.99-12.39万元,共推出4款车型。新车在外观方面与现款车型差异不是很明显,更多的是集中在配置的调整升级上,同时还换装了扁平化设计的全新品牌LOGO。

2021款大众Polo上市 起售价9.99万元-图1

2021款大众Polo上市 起售价9.99万元-图2

外观依旧是传统的大众家族化设计,不过车尾的品牌LOGO下面新增了一组“Polo”标志,这也让它成功跻身于车标下带字母的大众行列。

2021款大众Polo上市 起售价9.99万元-图3

新车的车身长宽高尺寸为4053mm×1740mm×1449mm,轴距为2564mm。参数上与小型车的标杆本田飞度相比算是互有胜负,但实际的空间表现还是飞度更胜一筹。

2021款大众Polo上市 起售价9.99万元-图4

内饰的变化也并不明显,不过在配置方面还是作出了一定程度的调整。手动挡车型增配前排侧面安全气囊及头部安全气帘;自动挡车型则升级了8英寸的中控液晶屏,同时还配备了车载互联系统。炫彩科技版往上的车型开始配备无钥匙进入/启动;1.5L潮酷至尊版还将配备隐藏式泊车后视影像系统。

2021款大众Polo上市 起售价9.99万元-图5

动力方面将会继续使用现款的EA211 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3kW/6000rpm,最大扭矩145N·m/3900rpm,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和6速自动变速箱。在动力表现上要明显逊于本田飞度,唯一值得称道的可能就是动力传输更为直接的6速自动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纳米01 纳米01 7.4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度 飞度 8.18万起 获取底价
悦纳 悦纳 7.28万起 获取底价
LIFE LIFE 9.7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小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5L
网友评分: 4.5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