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新F-PACE到店实拍!4月19日上市 预计47万起售

去年的广州车展上,捷豹发布了新款F-PACE,该车与奔驰GLC L、宝马X3、奥迪Q5L为同级车型,将于4月19日上海车展正式上市。网上车市获得了一组新款F-PACE到店实拍图,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外观和内饰方面均有较大调整,整体豪华感、科技感进一步提升。售价方面,预计新款F-PACE售价小幅调整,但仍维持在47万元左右。

捷豹新款F-PACE到店实拍4月上市 预计47万起售-图1

捷豹新款F-PACE到店实拍4月上市 预计47万起售-图2

捷豹新款F-PACE到店实拍4月上市 预计47万起售-图3

捷豹新款F-PACE到店实拍4月上市 预计47万起售-图4

捷豹新款F-PACE到店实拍4月上市 预计47万起售-图5

外观方面,新款F-PACE采用蜂窝+点阵装饰的进气格栅,日行灯造型升级为双L型,搭配两侧进气口,整体辨识度进一步提升。新车车侧整体变化不大,车尾灯组内部结构换新,下方排气口由圆形更改为矩形,彰显整车运动感。

捷豹新款F-PACE到店实拍4月上市 预计47万起售-图6

捷豹新款F-PACE到店实拍4月上市 预计47万起售-图7

捷豹新款F-PACE到店实拍4月上市 预计47万起售-图8

捷豹新款F-PACE到店实拍4月上市 预计47万起售-图9

新款F-PACE内饰进行了重新设计,采用全新的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和14.1英寸曲面中控屏幕,下方的空调控制区域还更换为旋钮式操作,换挡机构由旋钮改为拨杆式。新车搭载最新的InControl OS 2.0系统,支持APP应用下载,包括高德地图、酷我音乐以及喜马拉雅FM等应用。

捷豹新款F-PACE到店实拍4月上市 预计47万起售-图10

动力方面,参考海外版,新款F-PACE搭载2.0T涡轮增压或3.0T V6发动机,其中2.0T低功率版最大功率184kW,峰值扭矩365N·m;高功率版最大功率221kW,峰值扭矩400N·m;3.0T V6车型则新增48V轻混系统。新车传动系统全系匹配8AT变速箱,并配备全时四驱系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