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E-Type诞生60周年 推出联名款手表与威士忌酒

日前,从捷豹品牌官方了解到,捷豹为了庆祝旗下经典车型捷豹E-Type诞生60周年活动中,除了将推出了6对12辆限量版复刻车型之外,捷豹品牌还联合威士忌酒以及手表品牌推出一系列联名款商品。

捷豹E-Type诞生60周年 推出联名款手表与威士忌酒-图1

首先,英国著名钟表制造商Bremont将为了纪念捷豹E-Type特别打造了一款特殊的纪念手表。推出的套装包含一个拉力计时器以及一块手表,计时器可以固定在专属的支架上,也能安装在跑车中。

捷豹E-Type诞生60周年 推出联名款手表与威士忌酒-图2

有绿色和灰色两种样式,手表限量发售120块。据了解所有购买Bremont手表的120位客户,都将有机会亲身试驾三款经典的捷豹E-Type车型。

捷豹E-Type诞生60周年 推出联名款手表与威士忌酒-图3

捷豹品牌还联合Glenturret酿酒厂,推出了一款限量发售265瓶的威士忌酒。265这个数字是当年捷豹E-Type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纪念酒经过特别设计,并存放在精致的包装盒中,还提供纪念徽章及收藏证书。

捷豹E-Type诞生60周年 推出联名款手表与威士忌酒-图4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