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计划在印度建厂并开设展厅 正在进行谈判

日前,对于特斯拉在印度建设工厂一事,又有了最新消息,外媒报道称特斯拉正在计划与印度马哈拉施特拉邦洽谈建厂事宜。在今年2月,印度卡纳塔克邦首席部长叶迪尤拉帕(BS Yediyurappa)就透露,特斯拉可能会在卡纳塔克邦建设生产工厂。

特斯拉计划在印度建厂并开设展厅 正在进行谈判-图1

最近该州的工业部长苏巴什·德赛(Subhash Desai)对外承认特斯拉在同卡纳塔克邦就建厂一事进行谈判,但他表示谈判还在进行中,还未有最终决定。他还提到,特斯拉计划在卡纳塔克邦建设特斯拉展厅,据了解特斯拉也将在印度孟买开设相似的展厅。苏巴什·德赛(Subhash Desai)还向特斯拉保证,如果建造工厂,将成立一个理事会为工厂建设以及后期提供任何协助。

特斯拉计划在印度建厂并开设展厅 正在进行谈判-图2

在特斯拉德国柏林工厂建造过程中,也遇到了许多障碍。其中许多问题都通过当地支持特斯拉在德国的项目的政治家帮助解决。近日,除了传出特斯拉要在印度建厂之外,还有可能在英国建厂,从工业环境来看,在英国建厂的可能性更高,毕竟英国有着相对优秀的汽车工业体系以及优秀的汽车工人。

特斯拉计划在印度建厂并开设展厅 正在进行谈判-图3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