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宝骏旅行车配置曝光 中配车就能满足多数人

日前,网新社从上汽通用五菱官方获悉了新宝骏品牌的全新旅行车Valli(向往)的配置信息,并得知Valli(向往)从3月24日开启预订后,已经获得超500台的订单,新车预计将在二季度上市。新宝骏Valli(向往)此次公布了3款车型的配置,并且给三款车型赋予了旅行感十足的名称,即伊犁牧场、大理天空、那曲繁星。

新宝骏旅行车配置曝光 中配车就能满足多数人-图1

新宝骏Valli(向往)的长宽高为4685*1806*1485mm,轴距2700mm为一款紧凑级的旅行车。而且作为旅行车,新车还有超大的后备厢空间,放到第二排后,后备厢容积为1620L。新宝骏Valli(向往)还有一个2.1㎡的车顶,用来装载行李箱、自行车和帐篷等都更方便。

新宝骏旅行车配置曝光 中配车就能满足多数人-图2

动力方面,新宝骏Valli(向往)全系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08kW,最大扭矩达到250N·m,匹配模拟8速CVT无级变速器,油耗为百公里6.8L。

新宝骏旅行车配置曝光 中配车就能满足多数人-图3

安全配置方面,新宝骏Valli(向往)可以提供最多4气囊,还有全面的被动电子安全,主动安全配置只有顶配的那曲繁星版有配备比较全面,包含车道保持、车道偏离预警、智能限速、主动刹车等。驾驶辅助方面,除入门款都配有全速域自适应巡航、360°影像、弯道巡航辅助等。

新宝骏旅行车配置曝光 中配车就能满足多数人-图4

新宝骏旅行车配置曝光 中配车就能满足多数人-图5

内部配置上,新宝骏Valli(向往)除入门款都配有7英寸全液晶仪表,真皮方向盘、自动空调。并全系配有10.25英寸中控屏幕,并支持手机映射,宝骏车联系统,而且还配有手机APP远程控制功能。顶配车款还配有真皮座椅,主驾驶座椅通风、加热。

新宝骏旅行车配置曝光 中配车就能满足多数人-图6

新宝骏旅行车配置曝光 中配车就能满足多数人-图7

新宝骏Valli(向往)全系标配自动LED透镜前大灯和LED日间行车灯。同时天窗、前排无钥匙进入也是全系标配。

新宝骏旅行车配置曝光 中配车就能满足多数人-图8

从已经曝光的配置来看,在不知道售价差额的情况下,新宝骏Valli(向往)的中配大理天空版就足以满足多数人的用车需求,这款车就已配有很多实用的配置,比如关乎安全的主动刹车,提高驾驶便利的全速域自适应巡航等。

网友还看了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奕炫 奕炫 6.49万起 获取底价
悦动 悦动 8.4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