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宝骏休旅车定名向往 搭载1.5T发动机 预计二季度上市

近日,网新社获悉新宝骏品牌推出的全新休旅车Valli中文名正式定为“向往”,新车采用了标准的旅行车造型,年轻时尚的外观让它有希望能够成为年轻人的第一台旅行车,预计将于二季度正式与消费者见面。

新宝骏休旅车定名向往 搭载1.5T发动机 预计二季度上市-图1

车头部分的造型沿用了现款RC-5的设计元素,分体式的大灯显得十分个性。平直修长的侧面造型除了视觉效果优雅灵动之外,也让储物空间的表现更为出色。全新的五幅式锻造轮毂看起来十分运动,也让这款旅行车有了更强的运动气息。

新宝骏休旅车定名向往 搭载1.5T发动机 预计二季度上市-图2

新宝骏休旅车定名向往 搭载1.5T发动机 预计二季度上市-图3

动力部分预计将搭载RC-5同款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08kW/5200rpm,最大扭矩250N·m/2200-3400rpm,与之匹配的是CVT变速箱。

新宝骏休旅车定名向往 搭载1.5T发动机 预计二季度上市-图4

虽然在国内旅行车并没有欧洲一样的用户基础,但却有着不少忠实的“瓦罐”拥趸。不输SUV的装载能力以及更加优秀的公路行驶性能,让实用性和驾驶乐趣都有了保障。此前每逢合资或进口品牌推出旅行车的时候,下面的评论清一色的都会喊贵,相信这次新宝骏推出的全新旅行车会在价格上延续一贯的高性价比。

网友还看了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奕炫 奕炫 6.49万起 获取底价
悦动 悦动 8.4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