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威Ei5到店实拍,501km超长续航,售价13.98万元起

近日,网新社获得了一组荣威Ei5的到店实拍图,新车已在3月18日正式上市,共计推出3款车型,官方指导价13.98-15.38万元。目前,不少4S店已有展车到店,对这款车有意向的消费者已经可以到店看车了。而且上汽荣威还为用户带来了综合价值55000元的质保礼、置换礼、金融礼、流量礼、畅行礼5重惊喜,让用户随心享受高品质的绿色智慧出行!

荣威Ei5到店实拍501km超长续航售价13.98万元起-图1

全新荣威Ei5是纯电动车中为数不多的旅行车型,价格一直保持在10万级较为亲民的区间,主要竞争对手是比亚迪-秦新能源、上汽大众-朗逸纯电等三厢轿车。外观方面,荣威Ei5采用纯电动汽车专属的电感化设计语言,一字贯穿符号前脸、山文甲大灯、箭翎飞梭尾灯等设计元素,充分展现了“电子国潮”的设计主题。侧面腰线有着旅行车一贯的优雅,狭长的车身在一众轿车中十分吸睛。整车的长宽高为4600*1818*1543mm,轴距为2665mm。

荣威Ei5到店实拍501km超长续航售价13.98万元起-图2

内饰方面,荣威Ei5也采用了与外观相近的“电感新智能”设计主题,10.25英寸电感中央悬浮屏&参数化波点电子旋钮排挡,极大渲染了车内的电感化氛围。其次,中控台所用的浅色表面材质、镶嵌高亮黑饰条、电光蓝勾线等元素,让荣威Ei5有别于同级千篇一律的大屏设计,整体氛围更加新颖。车机方面,搭载了斑马智行VENUS系统,能够实现一次唤醒90秒内实现连续对话。外加阿里系丰富的小程序生态,车主可以通过语音操作预订餐厅、买电影票等第三方APP应用服务。

荣威Ei5到店实拍501km超长续航售价13.98万元起-图3

空间方面,荣威Ei5得益于独树一帜的旅行车设计,其后备厢容积可达1367L,并且是同级最大开口。后排座椅也支持不放倒、4/6比例放倒、及全放倒三种模式。即便在不放倒的情况下,后备厢仍然可以装下两个28寸行李箱+一个24寸行李箱+一个20寸行李箱,可谓是同级数一数二的海量。

荣威Ei5到店实拍501km超长续航售价13.98万元起-图4

动力方面,荣威Ei5采用了第二代8层Hair-pin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为184马力、最大扭矩为280牛·米,官方百公里加速8.3秒。电池方面,荣威Ei5搭载了61.1kWh三元锂电池,能量密度高达170.1Wh/kg,最终实现了NEDC综合工况续驶里程501KM。快充可达30分钟充至80%电量的速度,百公里耗电量为13.3kWh。

荣威Ei5到店实拍501km超长续航售价13.98万元起-图5

安全方面,荣威Ei5严格按照美国安全标准UL-2580、ASIL D汽车电子电气最高安全等级设计电池,通过了360度电池斜柱碰撞测试,具备毫秒级预碰撞断电系统。也满足IP67和IP69K防水保障,拥有523稳定电化学体系、恒温温控系统、高科技高温瓷化阻燃材料、自动泄压防爆阀等新兴技术,堪称纯电动车里的安全大师。目前,荣威Ei5免费赠送家充桩,有兴趣的消费者可以适时考虑购入。

荣威Ei5到店实拍501km超长续航售价13.98万元起-图6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