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五十铃牛年新车展望 新款D-MAX将成行业C位

在2020年江西五十铃是为数不多的实现销量增长的企业,全年狭义皮卡销量36060辆,同比上一年增长7.30%,成功入围国内狭义皮卡企业销量排名的前三,成为了合资皮卡企业销量的第一。出众的市场销量离不开其旗下多品系的皮卡产品布局,实现从工具皮卡到高端皮卡用户人群的全面覆盖。

江西五十铃牛年新车展望  新款D-MAX将成行业C位-图1

面对即将开始的2021年,江西五十铃将针对旗下的皮卡产品继续推陈出新,包括众多皮卡用户期待的全新一代D-MAX皮卡。本篇我将和大家共同展望江西五十铃即将推出的新款皮卡。

全新一代D-MAX

全新一代D-MAX皮卡在2019年10月份亮相以来,在全球范围内引起了高度的关注,当前该车已经在多个国家上市。在2020年12月的工信部新车公告中,江西五十铃已经完成了新款D-MAX皮卡的申报,其外观尺寸为5265*1870*1850mm,轴距为3125mm,货箱尺寸为1495*1530*490mm。新车在动力系统方面将会匹配五十铃RZ4E的1.9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20kW,最大扭矩360N·m。

江西五十铃牛年新车展望  新款D-MAX将成行业C位-图2

江西五十铃牛年新车展望  新款D-MAX将成行业C位-图3

江西五十铃牛年新车展望  新款D-MAX将成行业C位-图4

根据我们从相关渠道了解的信息,新款D-MAX皮卡或将在今年5月10日正式上市。通过此前新车曝光的谍照,新车前脸造型将会更加犀利,富有肌肉力量感,前格栅造型、前大灯以及整车前包围均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整车内饰或将与海外版车型采用相同的设计风格,中控区域配备了面积更大的中控大屏。

江西五十铃牛年新车展望  新款D-MAX将成行业C位-图5

值得强调的是,新款车型将采用全新的产品平台,即“ISUZU DYNAMIC DRIVE PLATFORM”动态驾驶平台。新平台将发动机和车架融合在一起进行研发设计,把发动机位置向后移动,让整车重量分配达到绝佳的平衡,实现更高的驾控体验和舒适性。

江西五十铃铃拓皮卡改款

铃拓皮卡是国内销量最高的合资皮卡车型,在2020年实现狭义皮卡销量13179辆,同比去年增长31.4%。作为国内皮卡市场中性价比最高的车型之一,该车不仅拥有国际一流的产品力和出众的产品性价比。

江西五十铃牛年新车展望  新款D-MAX将成行业C位-图6

同时在去年12月,该车国六自动挡车型正式上市,实现了其产品谱系的进一步扩充和产品竞争实力的提升。铃拓自动挡皮卡搭载了VM 2.5T柴油发动机,可实现动力输出110kW/360N·m,并且在传动系统方面采用了法国原装进口的PPS 6AT变速箱。

江西五十铃牛年新车展望  新款D-MAX将成行业C位-图7

面对国内其他主流皮卡企业在同价位市场的产品布局,市场中的产品竞争也将会进一步加剧。对此,我们预测在2021年江西五十铃针对铃拓皮卡还将推出相应的新款产品。

江西五十铃牛年新车展望  新款D-MAX将成行业C位-图8

凭借2020年江西五十铃出色的市场销量表现,让我们对其2021年的期待值更是满满,尤其是新款D-MAX皮卡的国产与上市。未来新款D-MAX皮卡上市后,其将对国内皮卡行业带来哪些新的变化,而这让我们共同拭目以待。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