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iX动力信息曝光!年底前推出/两款车型可选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宝马全新iX车型最新消息,新车计划在今年年底前于海外市场率先发布,前期将推出BMW iX xDrive40以及BMW iX xDrive50两款车型,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240kW、370kW,最大续航里程分别为400km、600km。此外,新型iX纯电SUV车型还具有直流(DC)快速充电技术,其中iX xDrive50最高功率为200kW,在短短十分钟的时间内,即可存储120km续航里程;而iX xDrive40的最大负载能力为150kW,在十分钟内充电续航里程可达90km,并可在不到40分钟的时间内,将续航里程从10%提升至80%。

宝马iX动力信息曝光年底前推出/两款车型可选-图1

宝马iX动力信息曝光年底前推出/两款车型可选-图2

宝马iX动力信息曝光年底前推出/两款车型可选-图3

宝马iX动力信息曝光年底前推出/两款车型可选-图4

宝马全新iX前脸采用了宝马旗下4系车型相同的设计元素,前脸选用了大尺寸双肾封闭式格栅设计,两侧还配备了品牌旗下激光大灯组。车身侧面装配了双色铝合金轮毂,并提供了隐藏式弹射门把手。车尾尾灯组造型也更为狭长,部分车型还将融入品牌新能源车型独有的蓝色饰条进行点缀。

宝马iX动力信息曝光年底前推出/两款车型可选-图5

宝马iX动力信息曝光年底前推出/两款车型可选-图6

宝马全新iX内饰配备了全新双辐式多功能方向怕,并搭载悬浮式液晶仪表以及液晶中控一体式屏幕,下方还装配了贯穿式空调出风口。此外,还将选用电子拨动式换挡机构,并升级了全水晶控制旋钮。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