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全新SUV国内实拍 与X5同级 内饰配一体式大屏

宝马在去年发布了iNEXT量产版——iX,新车定位为中大型SUV,与X5同级,将于今年下半年量产,年底引入国内市场。近日网上车市获取到一组iX在国内的实拍图。新车外观采用了目前家族最为科幻的设计语言,内饰装配一体式大连屏,这或也代表着家族后续内饰的设计方向。动力上,新车搭载第五代BMW eDrive电力驱动技术,WLTP续航超600km。

宝马全新SUV国内实拍 与X5同级 内饰配一体式大屏-图1

宝马全新SUV国内实拍 与X5同级 内饰配一体式大屏-图2

宝马全新SUV国内实拍 与X5同级 内饰配一体式大屏-图3

宝马全新SUV国内实拍 与X5同级 内饰配一体式大屏-图4

宝马全新SUV国内实拍 与X5同级 内饰配一体式大屏-图5

宝马全新SUV国内实拍 与X5同级 内饰配一体式大屏-图6

宝马全新SUV国内实拍 与X5同级 内饰配一体式大屏-图7

宝马全新SUV国内实拍 与X5同级 内饰配一体式大屏-图8

外观上,iX整体设计十分科幻,前脸配有大尺寸竖置双肾格栅,内部为封闭式设计,并集成了大量传感装置,两侧灯组更为修长,灯腔内日行灯结构调整为灯眉设计,视觉上营造出凶狠的视觉效果。车侧采用悬浮式车顶设计,下方配有低风阻轮毂。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在车侧同时布置了隐藏和传统两种门把手,意在进行风阻测试,不过考虑到车型的定位,大概率上还是会采用隐藏式设计。

宝马全新SUV国内实拍 与X5同级 内饰配一体式大屏-图9

宝马全新SUV国内实拍 与X5同级 内饰配一体式大屏-图10

宝马全新SUV国内实拍 与X5同级 内饰配一体式大屏-图11

车尾灯组与头灯呼应,均为细长条状,灯罩调整为白色,不排除量产版会采用这样的配色设计。内饰上,iX采用了极简的设计手法,装配了12.3英寸液晶仪表+14.9英寸中控屏组成的大连屏,方向盘样式为双辐式。挡把也进行了简化,采用了按键样式,岛台下方还进行了“偷空间”处理,营造出一块不错的储物空间。调节座椅的按键也放置在门板处,类似老对手奔驰的设计。

动力方面,宝马iX搭载前后双电机,综合最大功率达到368kW,百公里加速时间不到5秒。iX搭载容量超过100kWh的电池组,WLTP续航超600km。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