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性能版大众高尔夫R动力疑曝光 对标奔驰AMG A 45

近日,网新社获取到了一组疑似大众高尔夫R Plus车型的动力信息。从图中我们可以看到,新车搭载了一台代号为DNFF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45kW,峰值扭矩420N·m,最大功率较现款高尔夫R提升10kW。结合此前曝光的大众新车计划中,将会推出比高尔夫R性能更强劲的高尔夫R Plus车型的消息来看,我们推测该发动机将被高尔夫R Plus搭载。

高性能版大众高尔夫R动力疑曝光 对标奔驰AMG 45-图1

高性能版大众高尔夫R动力疑曝光 对标奔驰AMG 45-图2

高性能版大众高尔夫R动力疑曝光 对标奔驰AMG 45-图3

(图为高尔夫R)

高性能版大众高尔夫R动力疑曝光 对标奔驰AMG 45-图1

高性能版大众高尔夫R动力疑曝光 对标奔驰AMG 45-图2

高性能版大众高尔夫R动力疑曝光 对标奔驰AMG A 45-图1

据此前消息,大众计划推出的这款高尔夫R Plus的目标对手将定位奔驰AMG A 45和自家的奥迪RS3,这两款车型的动力均远高于此次曝光的代号DNFF的2.0T发动机。因此我们推测,新车最终有可能采用混合动力,综合输出功率将有望超过400马力,同时满足日渐严苛的排放标准。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