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Maverick皮卡路试谍照 福特皮卡家族最小一员

日前,有海外媒体拍摄到了一组福特Maverick皮卡的路试谍照,此前该车型一直处于套壳骡车的状态进行路试。相比于此前曝光的渲染图,本次曝光的谍照可以更加直观地看出新车的更多车身细节。全新福特Maverick基于Bronco Sport平台打造。

福特Maverick皮卡路试谍照 福特皮卡家族最小一员-图1

新车定位为入门级皮卡,Maverick这个名字可以被翻译为小牛,车身尺寸比福特Ranger皮卡更小,未来它将是福特皮卡家族最小的车型。新车整体采用了福特家族式的硬朗设计风格,大尺寸的进气格栅并使用了贯穿车头的横向装饰条,整体视觉效果极具冲击力。

福特Maverick皮卡路试谍照 福特皮卡家族最小一员-图2

另外新车采用了类似最新款福特F-150车型的“C”形大灯设计,可以从谍照中看到新车的货箱和此前曝光的渲染图相比尺寸更小,不过较长的悬挂,进一步突出了新车的越野属性。

福特Maverick皮卡路试谍照 福特皮卡家族最小一员-图3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1.5L三缸发动机和2.0L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6挡手动变速箱和8挡自动变速箱,并搭配四驱系统。新车有望于2021下半年正式发布,随后于2022年正式上市销售。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