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日产启辰D60PLUS上市 售8.88-9.88万元

东风日产启辰D60 PLUS于今日正式上市,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88-9.88万元,同时上市的还有一启辰D60舒享款,售价6.98万元。新车定位于紧凑级轿车,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不过最大的亮点当属来日产轩逸同款的HR16 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CVT变速箱,

东风日产启辰D60PLUS上市 售8.88-9.88万元-图1

东风日产启辰D60PLUS上市 售8.88-9.88万元-图2

东风日产启辰D60PLUS上市 售8.88-9.88万元-图3

全新的“V-Galaxy”家族化车头设计为新车外观增色不少,尺寸更大的进气格栅配合上前脸的线条营造出更加立体的视觉效果,同时新车还全系标配了刀锋式LED大灯组,顶配车型还将配备自动大灯。

东风日产启辰D60PLUS上市 售8.88-9.88万元-图4

新车的侧面造型看起来就偏向中庸了,微微上提的腰线让视觉效果不再单调。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61mm×1803mm×1487mm,轴距为2701mm。

东风日产启辰D60PLUS上市 售8.88-9.88万元-图5

横贯式的尾灯看起来颇有奥迪A8L的味道,除了让视觉宽度得以提升之外,也让车尾显得更具质感。隐藏式排气也是时下流行的设计,整体造型看上去十分简洁流畅。

东风日产启辰D60PLUS上市 售8.88-9.88万元-图6

不过内饰方面的配置就略显寒酸了,在这个全液晶仪表已经成为主流的时代,启辰D60 PLUS却已然坚守机械指针式仪表,光秃秃的方向盘也没有多功能按键。新车将根据配置不同分别提供8/10英寸中控显示屏,内置的全新智联系统算是让整车在科技感方面稍稍挽回一些分数。

东风日产启辰D60PLUS上市 售8.88-9.88万元-图7

新车搭载的日产HR16 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0kW/6000rpm,最大扭矩155N·m/4000rpm,与之匹配的也是日产的XTRONIC CVT变速箱。虽然没能用上时下流行的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但好在这台发动机的实际表现还是获得了市场的认可。

东风日产启辰D60PLUS上市 售8.88-9.88万元-图8

或许在动力以及配置上不及时下正当红的很多自主品牌紧凑级轿车,但不可否认的是,日产的背书让启辰D60 PLUS在可靠性方面的表现更加值得信赖。不算小的车身尺寸配合上一套靠谱又省油的动力组合,这不正是一台家用紧凑级轿车应该有的模样吗?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