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宣布召回CLA 45 AMG!引擎火花塞装配不当

近日,有海外媒体报道,奔驰宣布在美国市场召回2019年7月5日至2019年12月18日生产的CLA 45 AMG车型(此次召回不包含国内车型)。据了解,召回原因是该车的引擎装配了不同规格和形状的火花塞,这会增加零件的机械磨损,导致它们在燃烧室内分离,从而导致发动机损坏和熄火,这会增加发生碰撞和事故风险。

奔驰宣布召回CLA 45 AMG引擎火花塞装配不当-图1

奔驰宣布召回CLA 45 AMG引擎火花塞装配不当-图2

奔驰宣布召回CLA 45 AMG引擎火花塞装配不当-图3

奔驰在内部调查中已经确定了此次召回所涉及的车辆,并将于近期与车主取得联系。为了解决此问题,奔驰将免费为车主更换受影响车辆上的火花塞。

奔驰宣布召回CLA 45 AMG引擎火花塞装配不当-图4

奔驰宣布召回CLA 45 AMG引擎火花塞装配不当-图5

奔驰宣布召回CLA 45 AMG引擎火花塞装配不当-图6

全新梅赛德斯奔驰AMG CLA 45搭载了一台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相比上一代发动机,动力提升了30kW(40马力),最大扭矩也增加了25N·m,最大输出功率和扭矩分别为285kW,480N·m;性能更激进的CLA 45 S最大输出功率和扭矩分别为310kW,500N·m。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