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全新K8内饰曝光!大面积皮革覆盖/还配双联屏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起亚全新K8车型的内饰图。起亚K8是一款中大型轿车,预计将在今年内正式发布,并有望在今年年底或2020年内在韩国本土和部分欧洲国家率先上市,届时新车将取代起亚K7车型产品系列。

起亚全新K8内饰曝光大面积皮革覆盖/还配双联屏-图1

起亚全新K8内饰曝光大面积皮革覆盖/还配双联屏-图2

新车采用略带倾斜的中控台设计,中间位置装饰有棕色木纹面板,上方配有整体造型为梯形的双12英寸悬浮式联屏,下方空调控制区域由较为细长的触摸式按键和实体旋钮组成。新车内饰大面积采用Nappa皮革,换挡机构采用银色金属旋钮设计,外围搭配黑色钢琴烤漆样式的装饰。同时,新车还有望装配14扬声器音响系统以及车内氛围灯。

起亚全新K8内饰曝光大面积皮革覆盖/还配双联屏-图3

起亚全新K8内饰曝光大面积皮革覆盖/还配双联屏-图4

起亚全新K8内饰曝光大面积皮革覆盖/还配双联屏-图5

起亚全新K8前脸采用菱形网状进气格栅,两侧搭配造型十分修长的LED大灯,前保险杠两侧点缀有菱形花纹,底部为黑色横条幅进气通道。侧面车身修长,造型与奥迪A7近似,贯穿式LED尾灯小突出的小鸭尾运动感十足。此外,起亚全新K8车头和车尾还换搭了起亚全新徽标,车内方向盘亦是如此。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