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本田纯电版“思域”将于3月10日上市 续航达510km

近日,网新社获悉广汽本田全新纯电动紧凑级轿车EA6将于3月10日正式上市,并且与此同时还将公布新车的中文名称。新车基于广汽埃安Aion S打造,但在细节之处还是进行了重新设计。

广汽本田纯电版思域将于3月10日上市 续航达510km-图1

新车的外观还是能明显看出Aion S的影子,但大灯和尾灯的造型融入了不少本田家族化的设计语言,整体看上去要比Aion S更加时尚犀利。新车的尺寸为4800mm×1880mm×1530mm,轴距为2750mm。

广汽本田纯电版思域将于3月10日上市 续航达510km-图2

广汽本田纯电版思域将于3月10日上市 续航达510km-图3

内饰部分也经过了重新的设计,在造型上还是与Aion S有明显不同,悬浮式的中控屏以及按钮式的换挡进一步提升了内饰的科技感。

广汽本田纯电版思域将于3月10日上市 续航达510km-图4

新车动力部分将搭载一台最大马力184匹的电动机,虽然目前尚不知道将会匹配多大容量的电池组,但有消息称NEDC续航里程有望达到510km。

广汽本田纯电版思域将于3月10日上市 续航达510km-图1

广汽本田EA6的推出更多的是由于时下日益严苛的双积分法规,各大厂商都为此不遗余力的推出各种同平台的换壳新能源车型。但这对于消费者而言并非坏事,毕竟更多的车型也就意味着更多的选择,同时更强的竞争也让厂商会在价格方面作出更大的让步。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