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雅力士被评为2021年度欧洲最佳汽车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3月1日,2021年“年度最佳汽车”颁奖典礼在日内瓦Palexpo会议中心举行,丰田雅力士被评为2021年度欧洲最佳汽车。陪审团们认为Yaris是“细分市场中非常出色的全能产品,具有一流的安全功能。” 丰田雅力士还因其驾驶乐趣,极高的燃油效率和可靠性而备受赞誉。

丰田雅力士被评为2021年度欧洲最佳汽车-图1

丰田雅力士被评为2021年度欧洲最佳汽车-图2

丰田雅力士被评为2021年度欧洲最佳汽车-图3

丰田雅力士被评为2021年度欧洲最佳汽车-图4

丰田雅力士被评为2021年度欧洲最佳汽车-图5

此次,评审的陪审团由59人组成,他们对Yaris投出了14张最佳选票,综合得分266分。这击败了排在第二位的菲亚特500,菲亚特500则获得240分和9张最佳选票。位居第三的是Cupra Formentor(239分),第四名则是大众 ID.3(224分),第五名为斯柯达明锐(199分),第六、第七则分别为路虎卫士(164分)和雪铁龙C4(143分)。而近期的热门车型,如奥迪A3,宝马4系和梅赛德斯S级等车都未能进入最后一轮投票。

丰田雅力士被评为2021年度欧洲最佳汽车-图6

丰田雅力士被评为2021年度欧洲最佳汽车-图7

丰田雅力士被评为2021年度欧洲最佳汽车-图8

丰田雅力士被评为2021年度欧洲最佳汽车-图9

丰田雅力士被评为2021年度欧洲最佳汽车-图10

据悉,基于GA-B平台打造的全新雅力士重心比老款车型更低,并且具有更好的重量分部,从而减少了车身侧倾并提高了制动稳定性和制动距离,车身改进的抗扭刚度则有助于提高车辆的敏捷性和稳定性。其所搭载的全新1.5L发动机优化了燃烧性能,热效率达到40%。另外,搭载混动系统的车型换装了三元锂电池组,重量相比上代系统的磷酸铁锂电池降低了27%,综合动力输出提升了15%,综合油耗则降低了20%。

网友还看了
纳米01 纳米01 7.4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度 飞度 8.18万起 获取底价
LIFE LIFE 9.78万起 获取底价
悦纳 悦纳 7.2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