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系优惠4万元 别克君威最低起售价不足14万元

近日,网新社从上海某别克经销商获悉,目前君威全系最高优惠4万元,优惠后最便宜车型售价为13.28万元。具体售价情况以店内为准,到店详谈,没准可能还有更多的优惠。

全系优惠4万元 别克君威最低起售价不足14万元-图1

别克君威作为美系中级车的代表,采用了较为运动化的外形设计,而且还有更加强调运动GS车型。车辆的长宽高为4904/4913*1863*1461/1462mm,轴距为2829mm。

全系优惠4万元 别克君威最低起售价不足14万元-图2

全系优惠4万元 别克君威最低起售价不足14万元-图3

全系优惠4万元 别克君威最低起售价不足14万元-图4

全系优惠4万元 别克君威最低起售价不足14万元-图5

内饰部分君威采用了较为简约的设计风格,以实用为主,GS车型还配有专属的运动座椅。动力方面,君威采用1.5T和2.0T两款发动机,均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1.5T发动机在2019款车型上最大马力170匹,2020款车型上最大马力169匹;2.0T车型在2019款车型上最大马力261匹,2020款车型上最大马力237匹.

全系优惠4万元 别克君威最低起售价不足14万元-图6

全系优惠4万元 别克君威最低起售价不足14万元-图7

全系优惠4万元 别克君威最低起售价不足14万元-图8

全系优惠4万元 别克君威最低起售价不足14万元-图9

君威去年的销量在同级车中表现还是不错的,这和它的优惠情况也有一定的关系,优惠后的君威的价格更容易受到消费者的认可。目前君威的优惠情况相对稳定,全国各地的优惠基本上都3.5-4万元之间,所以为了优惠,跨区域购车意义不大,对于计划购买君威的消费者,不如趁早出手,目前君威价格相对稳定,早买还能早享受。

网友还看了
凯美瑞 凯美瑞 17.18万起 获取底价
雅阁 雅阁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帕萨特 帕萨特 18.19万起 获取底价
迈腾 迈腾 18.6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