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UNI-K到店实拍 动力配置出众 空间表现抢眼

近日,网新社获取了一组长安UNI-K的到店实拍图。作为长安高端系列UNI家族的最新车型,定位于中型SUV的UNI-K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都给予了消费者不小的惊喜,同时蓝鲸2.0T+8AT动力组合的表现也相当值得期待。既然距离正式公布售价还有一段时间,那咱们就先来看看车。

长安UNI-K到店实拍 动力配置出众 空间表现抢眼-图1

长安UNI-K到店实拍 动力配置出众 空间表现抢眼-图2

新车在外观造型上很好延续了Vision V概念车所采用的设计语言,略带溜背的造型颇有跨界轿跑SUV的味道,进一步突出了新车的运动气息,四出的排气也预示着该车的性能表现不俗。无边界的中网设计十分有个性,中间还配有一个为360度全景影像服务的摄像头。

长安UNI-K到店实拍 动力配置出众 空间表现抢眼-图3

长安UNI-K到店实拍 动力配置出众 空间表现抢眼-图4

高配车型搭载的21寸轮毂视觉效果相当抢眼,与之搭配的马牌MC6轮胎也足够有档次,不过较低的扁平比在日常使用中还是要多多注意,毕竟后期的更换成本可不低。

长安UNI-K到店实拍 动力配置出众 空间表现抢眼-图5

内饰设计的层次感分明,多块显示屏加之造型前卫的方向盘使得看上去颇有科幻风格,并且在做工用料方面的表现也足以令人满意。全车配备的14个Sony扬声器也让音质有了保障,虽不敢说影剧院级别但绝对算是动听的水平。

长安UNI-K到店实拍 动力配置出众 空间表现抢眼-图6

后排空间的表现也非常优秀,配合上造型规整且空间不小的后备箱足够满足绝大部分消费者的家用需求了,唯独就是溜背的造型多少影响了一点后备箱的储物高度,而电动尾门的出现对于一贯高配置的自主品牌而言并不稀奇。

长安UNI-K到店实拍 动力配置出众 空间表现抢眼-图7

长安UNI-K到店实拍 动力配置出众 空间表现抢眼-图8

长安UNI-K到店实拍 动力配置出众 空间表现抢眼-图9

2.0T车型搭载的这台蓝鲸动力发动机,拥有阿特金森和奥托循环双循环,以及低惯量双涡管增压,动力输出较上一代2.0T发动机有所提升,最大马力233匹,最大扭矩39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来自于爱信的8AT变速箱,并且高配车型还将提供四驱可供选择。不过此前网新社曾获取到一组UNI-K 1.5T车型的申报图,预计有望进一步拉低车系的入门价格。

长安UNI-K到店实拍 动力配置出众 空间表现抢眼-图10

全新的UNI-K作为长安在高端领域尝试的又一力作,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的设计都已经不输同价位的合资车型,同时在空间和动力方面的表现还要更加出众。现在唯一的问题就是最终的正式售价了,如果价格合理的话相信成为爆款车型指日可待。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8.9L
网友评分: 4.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