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全新电动车未用LG化学电池 最快今年7月交付

近日,有外媒消息显示,现代选择了SK创新和宁德时代作为基于e-GMP平台生产的电动汽车的供应商,前几天刚刚发布的现代全新电动车——IONIQ 5的电池组便由SK创新提供,而不是LG化学。

现代全新电动车未用LG化学电池 最快今年7月交付-图1

现代全新电动车未用LG化学电池 最快今年7月交付-图2

现代全新电动车未用LG化学电池 最快今年7月交付-图3

早前,有外媒报道,现代KONA电动车型已发生十几次起火事故,主要原因归咎于电池组中电池隔板等配件存在缺陷或故障。现代汽车宣布将召回约82,000辆KONA电动汽车,并计划将其车辆原本搭载的LG化学电池组更换。外媒猜测,新电池可能由SK创新生产。

现代全新电动车未用LG化学电池 最快今年7月交付-图4

现代全新电动车未用LG化学电池 最快今年7月交付-图5

现代全新电动车未用LG化学电池 最快今年7月交付-图6

近日,现代IONIQ 5特别版已在欧洲部分国家开售,最快将于今年7月交付,新车搭载双电机四驱系统,最大功率可达225kW,峰值扭矩605N·m。同时新车还提供一款基础版车型,采用单电机后驱,最大功率160kW,峰值扭矩350N·m。新车配备58kW·h或72.6kW·h电池组,两驱版本在NEDC工况下最大续航里程可达600km。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