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光E3海外发售!搭悬浮中控屏/安全配置丰富

近日,有海外媒体报道,东风风光E3已在西班牙市场发售,新车起售价为35,075欧元(约合27.5万元人民币)。东风风光E3车型也于2019年在国内上市,定位紧凑级SUV,其在西班牙上市后的主要竞争对手包括起亚e-Niro、标致e2008等车型。

东风风光E3海外发售搭悬浮中控屏/安全配置丰富-图1

东风风光E3海外发售搭悬浮中控屏/安全配置丰富-图2

东风风光E3海外发售搭悬浮中控屏/安全配置丰富-图3

东风风光E3进气格栅采用三条横幅进行装饰,上下两条为银色镀铬涂装,中间采用浅蓝色涂装。车头两侧为造型较为圆润的头灯,底部为炭黑色塑料材质的运动包围和LED雾灯。车身腰线流畅,D柱采用隐藏式设计,搭配与车身同色的车顶扰流板营造出不错的运动气息。新车内饰配备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10.25英寸数字仪表盘、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触屏。此外,新车还配备360º全景摄像头,坡道辅助,胎压监测,车道偏离预警,前后停车雷达,定速续航等安全配置。

东风风光E3海外发售搭悬浮中控屏/安全配置丰富-图4

东风风光E3海外发售搭悬浮中控屏/安全配置丰富-图5

新车采用纯电动力,电动机最大功率120kW,峰值扭矩300N·m,百公里加速8.9秒。新车配备容量为53.6kW·h的锂离子电池组,WLTP标准下巡航里程329公里。此外,新车提供正常、环保、运动共三种驾驶模式。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0.75L
网友评分: 4.7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